1.jpg

冬天皮膚很乾那夏天呢?

夏天因為吹冷氣的關係反而造成皮膚更乾

OMG~就算全身塗乳液了還是留不住水分該怎麼辦?

這世界果然就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IN HOUSE推出一款膠原蛋白涼被

沒錯!你沒看錯也沒聽錯

就是「膠原蛋白」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jpg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

結合世界各地素材

以居家防護為目標

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有了這件膠原蛋白涼被我們就能舒舒服服的睡上美容覺了

3.jpg

材質的部分真的有列入膠原蛋白耶

好神奇的感覺

4.jpg

這個實驗讓我想到這一陣子我都開著冷氣睡覺

我的皮膚是不是差不多就是左邊那顆番茄的樣子啊

好險我現在已經換IN HOUSE的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了

它可是經實驗證實可以有效保濕的喔

6.jpg

不只如此

它是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

所以對人體與環境都不會造成傷害

而且內含膠原蛋白多肽可除臭、吸溼

7.jpg

就算真的髒了要拿去洗膠原蛋白纖維也不會因為洗滌而流失

這東西真是太偉大的發明了

8.jpg

它的優點那麼多有一點也讓我滿驚訝的

它居然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

大家可能會想睡覺還需要防曬嗎?

早上太陽還是有機會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的啊

再來就是晚上雖然沒有太陽光

但是家中的燈光也是會造成黑色素沉澱的喔

9.jpg

趕快來看我的涼被吧

底色是淺粉紅色

是一種讓人感覺很平靜的顏色

再搭配簡單的花樣看起來格外典雅

這時候如果開冷氣我真的可以立刻倒頭睡

10.jpg

把它攤開來看它的大小跟雙人床的大小差不多

比我現在蓋的涼被還大件

這樣吹冷氣吹到半夜也不怕因為一個轉身沒蓋到棉被而感冒

也不怕冷氣吹整晚肌膚會乾燥了

12.jpg

我以為的涼被應該是很薄很薄的

沒想到它還是有一點厚度的

但是被子摸起來是真的有涼感的喔

13.jpg

它的纖維帶有涼感且柔軟 、親膚性佳

所以將涼被蓋住全身也不會因為感覺悶熱或材質不佳而難以入睡

這種舒服的感覺是會讓你想要一直摸著它到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蓋上這件棉被睡午覺時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耶

15.jpg

真的不是我太像豬

是蓋上這件涼被真的太舒服了

我居然一閉上眼馬上就睡著了

鬧鐘響還有點爬不起來耶XD

這麼好的涼被真的超適合這炎熱的夏天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囉

 

Meytii https://www.meytii.com/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