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對我而言最難處理的皮膚問題除了斑點之外再來就是粉刺了

每次都很開心的帶了清粉刺的產品回家

但是用完之後就是有些特別難搞的粉刺怎麼清都清不出來

清到我都絕望了

尤其現在夏天正是長痘痘、長粉刺的高峰期

這個時候介紹Dr.HUANG給大家再適合不過了

1.jpg

Dr.HUANG是由皮膚科權威黃禎憲醫師所研發

主要提供溫和不生粉刺的皮膚專科美容保養配方

我這次要介紹的控油系列包含:

Dr.HUANG黃禎憲控油清潔洗面慕絲

Dr.HUANG黃禎憲杏仁酸精華液

Dr.HUANG黃禎憲控油調理化妝水

他們的產品都是經過專業人員臨床驗證的喔

這麼優質的產品卻有著親民的價格

CP值超級高的啦

2.jpg

Dr.HUANG黃禎憲控油清潔洗面慕絲油肌以及易生粉刺面皰肌膚適用的

可以調理老廢角質、預防毛孔阻塞

而且還具有抗菌抗痘的效果

這肯定會是油肌的最愛

3.jpg

因為成分溫和沒有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

所以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4.jpg

在按壓頭下方有一個扣環

要記得取下才可以按壓

不然怎麼壓都不會有東西的喔

5.jpg

我最喜歡慕絲綿密的泡泡了

泡沫本身非常的輕盈

所以洗起來的感覺特別舒服

而且非常好沖洗

7.jpg

在清潔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最主要的味道就是茶樹精油

以前長痘痘時都會塗茶樹精油在痘痘處

痘痘隔天就消的差不多了

可見這一瓶Dr.HUANG黃禎憲控油清潔洗面慕絲可以說是痘痘肌的救星啦

7-5.jpg

我雖然不是油肌

但混合肌的T字部位出油問題就已經讓我夠難受了

洗完臉之後原本還油光滿面的現在居然一點油膩感也沒有了

這麼炎熱的夏天能有這麼清爽的肌膚狀態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啊

8.jpg

洗完臉後就可以接著使用Dr.HUANG黃禎憲杏仁酸精華液

我自己有非常嚴重的粉刺困擾

但是同時也有敏感肌的狀況

所以我一直不敢輕易嘗試這種酸類保養品

但是它也是敏感肌可以使用的喔(歡呼

9.jpg

按照說明油肌混合肌每天可以使用1-2次

乾肌敏感肌則是建議一週使用1-2次就好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就是用這種酸類保養品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喔

10.jpg

這精華液幾乎呈現透明狀

聞起來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這麼無色無味當然就是因為成份裡沒有添加像是酒精、香精、色素這些對於肌膚保養沒益處的東西啦

12.jpg

而且它的質地就像水一樣

一點濃稠感都沒有

畢竟夏天臉就夠油了

對於那些濃稠度高的保養品真的會令我卻步

13.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針對需要煥膚的肌膚加強塗抹

其餘的地方輕輕帶過就可以了

像我的T字部位不僅一堆粉刺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當然要認真用杏仁酸保養阿

13-5.jpg

以前我用過酸類保養品

結果就是我整個臉頰大泛紅後來還脫皮

但是這幾天我每天睡前都會用杏仁酸保養

完全沒有再引起我的敏感不適囉

這瓶Dr.HUANG黃禎憲杏仁酸精華液太強大了

14.jpg

最後使用Dr.HUANG黃禎憲控油調理化妝水就可以為肌膚保養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化妝水是一定要上的喔

肌膚有足夠的水分才不會這樣一直爆油

15.jpg

除了控油之外它還可以舒緩泛紅、減緩痘痘的不適

想著我妹的滿額頭痘痘

我打算她生日時直接送她這一整組啦

16.jpg

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一股茶樹精油味

我之所以對茶樹精油這麼敏感就是因為我也是痘痘肌的過來人

因此對茶樹精油一點都不陌生

我知道痘痘跟粉刺真的很難搞

所以一定要大力的跟大家推薦Dr.HUANG的這一組產品啦

17.jpg

這化妝水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尤其是夏天

因為它不黏膩非常的清爽

所以就算是油肌使用也不會有負擔喔

18.jpg

對於臉部容易出油的我來說

夏天洗完澡如果用到稍微滋潤的化妝水我的臉就會油到我很想洗臉

但是這瓶化妝水完全不會讓我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超讚

19.jpg

果然夏天使用的化妝水還是必須以控油為主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臉上的保養品是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還是跟著吸油面紙被我丟到垃圾桶了

SAM_6182.JPG

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使用前跟使用後還是有差的

這是使用了3次的變化

皮膚變得更加光滑

毛孔也變得更加緊緻

最重要的是我原本以為我的鼻頭粉刺已經沒救了

沒想到還是有解的(繼續努力中...

全省寶雅門市及健業藥妝館門市都買得到喔

大家一起變美美吧

 

官網:http://www.drhuang.com.tw/oil_control.html
FB粉絲頁:http://bit.ly/2scqEJZ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