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真的覺得我就是一個難搞的人

因為我的頭皮是油性、髮質是乾性

真的很難找到一瓶適合我的洗髮乳耶

所以用不對洗髮乳的時候頭皮屑就會出來做亂了

但是上次用過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後我真心覺得Clear淨超適合我這個難搞的人

所以今天要趕快介紹CLEAR淨|植覺給大家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超值得推薦的啦

2.jpg

這瓶CLEAR淨|植覺的外觀設計跟一般的洗髮乳著重在外觀的鮮豔度不一樣

它著重在整個瓶身的造型上

設計成像是鑽石一般的切面

搭配藍色的瓶身就像藍鑽石一樣的貴氣

3.jpg

洗髮露則是添加瑞士竹葉精萃薄荷精華

搭配高滲透力去屑成分0矽靈輕透配方

可以深入毛孔清爽去屑並讓洗完後的髮絲更加輕盈蓬鬆

這絕對不僅僅是油性頭皮的福音

所有髮質都適用喔

4.jpg

洗髮露的顏色是很漂亮的水藍色

最棒的是它有像香水一樣的前中後調

前調是「綠葉、草本、蘋果」

中調是「小蒼蘭、茉莉花」

後調則是「雪松、麝香」

自然植萃系的香氛味道聞起來真的超迷人的啦

5.jpg

泡泡超多的耶

洗頭髮的時候如果沒泡泡就會有種沒洗乾淨的感覺

而且這泡沫超綿密、超輕盈的

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6.jpg

這瓶洗髮露真的可以讓頭皮深呼吸耶

整個頭頂涼涼的

夏天就是要這種感覺啦

根本比吹冷氣還涼爽

再搭配一股淡淡的清香

沒有95分也有90分了啦

剩下的分數還得看看洗後的感覺再說

7.jpg

洗完頭後可以直接跟頭皮屑困擾說掰掰了

隔天出門雖然是騎摩托車

但是戴完安全帽後頭髮的蓬鬆度依舊

完全不需要再靠乾洗髮來吸油

而且今天根本不需要噴香水

因為有這股天然的髮香就夠啦

8.jpg

我以為0矽靈的洗髮露洗起來可能會稍微乾澀

所以平常我都會搭配潤髮乳來使用

但是為了做個實驗這次我用完CLEAR淨|植覺後什麼護髮品都沒使用

頭髮摸起來居然還滿柔順的耶

也不會有很嚴重的打結

完全出乎我意料

可以給它100分了啦

 

官網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