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曉得大家家中毛小孩的皮膚狀況怎麼樣

因為台灣氣候潮濕

所以我家本丸的皮膚很容易有黴菌的問題

我是在寵物醫院砸了很多錢也做了很多功課他的狀況才改善很多

現在對於居家環境清潔不得不重視

尤其挑選清潔用品時一定要挑選「全方位環保淨元素」這種無毒清潔劑

因為天然清潔用品才能給家人及毛小孩一個最健康的生活環境

2.jpg

這一瓶全方位環保淨元素有1000ML這麼多

而且它是要稀釋使用的

所以一瓶可以用超級久的

它之所以可以這麼熱銷就是因為它是一瓶多用途的

√洗蔬果、碗盤

√洗衣物、廁所

√擦傢俱、廚具、飾品、五金、汽車、玻璃

√拖地

反正只要是你想洗淨髒污的通通都可以使用

3.jpg

這裡面的成分100%純天然原料食品級的標準

裡面沒有石灰成分、沒有香料、染料、防腐成分

也沒有汞、螢光劑、重金屬成分

所以對人體是無害的

同樣也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因為它可以溶於水後還原

非常的環保又健康

而且裡面含有深海岩晶等礦物質微量元素可以有效深層清潔消毒殺菌

所以30秒內就可以抑菌囉

4.jpg

這裡面有附一張說明書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決定稀釋的比例

5.jpg

我先來稀釋一瓶1:5的好了

因為擦傢俱或洗廁所時這樣小小一瓶攜帶起來會比較方便

所以先擠一些全方位環保淨元素到瓶裡

可以發現它的質地有點濃稠、顏色有點偏白

不過它是完全沒味道的喔

好了之後再加入5倍的水就完成了

7.jpg

超快速就做好一瓶清潔劑了

這樣一個輕巧瓶不管是爬高擦櫃子或者是蹲低擦桌腳都不會很吃力

超好用的喔

9.jpg

我房間的這個床頭櫃不知道為什麼上面的這片玻璃每次擦完都還是霧霧的

但是我也實在是懶得拿報紙在那邊慢慢擦它

反正我也被霧習慣了

今天就直接用全方位環保淨元素來做個實驗吧

10.jpg

除了把灰塵擦掉之外

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片玻璃變這麼乾淨了耶

連我妹看到的時候都驚訝的跟我說「它變這麼亮我好不習慣喔」

11.jpg

實驗成功一次可能是碰巧

所以一定得再做另外一個實驗驗證

這水龍頭上的水漬真的滿難處理的

就算我用菜瓜布刷

乾了之後也是長這樣

但是噴幾下清潔劑再用菜瓜布刷後......

13.jpg

登登~居然輕輕鬆鬆就可以讓它閃閃發亮了

對廚房的油汙也同樣有效喔

去汙力強又不傷手實在是太棒了

唉唷要閃瞎我的眼了

而且像廁所容易有異味一定要派全方位環保淨元素出馬

成分中的檸檬皮就是最好的除臭成分

15.jpg

接下來就是洗水果啦

因為蔬菜、水果很容易有農藥殘留

吃進身體裡對身體絕對不好

全方位環保淨元素可以去除96%的重度農藥

所以食用蔬果前可以噴一些於水中做浸泡及清洗的動作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安心享用蔬果囉

16.jpg

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水質濁度還是有差的

洗乾淨的水果就可以放心地大口大口吃了

以前我都不知道吃進了多少的農藥

好險現在我有全方位環保淨元素

17.jpg

接著我還要再做一瓶1:10的稀釋液

因為我們每天在踩的地板也是需要淨化的喔

尤其我家的本丸夏天一到最喜歡躺在地板睡覺

涼涼的多好睡啊

地板如果沒清掃乾淨我都擔心黴菌、蟲子又爬到他身上引發皮膚病了

19.jpg

加水稀釋後會先看到清潔劑和水是分離的

這時候只要搖晃均勻後就會看到右圖的模樣

不過放一陣子之後它不會沉澱反而是變成像水一樣完全透明的

滿讓我意外的一種變化

所以說天然的產品不只對我們好對環境也好

一定要支持啊

21.jpg

拖地的時候可以先在幾處噴灑清潔劑

然後將家裡整個拖乾淨

這樣一來不只可以放心的讓小孩與毛小孩在地板上玩耍

也不用擔心他們因為在地板上玩耍而吃進有毒的清潔劑了

23.jpg

地板乾淨到會閃閃發亮好有成就感啊

而且家裡有養寵物可能會有一些寵物的味道產生

用這個打掃除臭比用香味試圖蓋掉臭味卻反而更臭還好喔

23-5.jpg

不只如此

用它拖地還可以抑制蟑螂、蚊蟲的入侵

我最怕這些東西了

一定要認真拖才行

看看我家可愛的美國隊長在地板玩的多開心啊

24.jpg

一起用舒耐潔全方位環保淨元素給家人最好的照顧吧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