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我這個唇彩控來說出門旅行絕對不能忘了帶的就是唇彩

因為我的心情與我一天的氣色都需要它的幫忙

而且每天的心情一定不可能都是一樣的

所以化妝包裡只有一兩支唇彩是不夠的

生活中需要有變化

化妝包裡也需要可以讓你生活有變化的唇彩

2.jpg

簡約之美推出的這個「帶著_去旅行亞光唇露組」保證可以給你一場前所未有的時尚美學之旅

這個盒子的外觀設計的很像一個小小的皮箱

就是要你帶著它去旅行的意思啦

4.jpg

除了外觀的皮箱造型之外這裡面的設計也很別緻

一打開就看到一張明信片呈現在眼前

明信片中的文字則是跟底下的唇露有關

每一款唇露都有它的意境

從左至右依序是:真實的自己、浪漫、熱情、勇氣、活力以及幸運

這樣就可以按照自己今天的行程與心情來挑選適當的顏色了

5.jpg

簡約之美的設計就是走一個簡約的路線

以黑色為主色

看起來格外的典雅有質感

而且小小一支很適合隨身攜帶喔

6.jpg

沒有試色還好

一試色就開始慌張了

天啊!每一款的顏色都這麼美我要從哪一支開始塗起

7.jpg

唇露的刷頭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前端的刷頭特地設計了一個符合唇部的角度方便我們塗抹

8.jpg

那我就先試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的粉紅色「浪漫」給大家看

9.jpg

我最近真的特愛這種霧面唇彩耶

顯色又不容易掉色

不會因為吃完飯後就消失不見了

10.jpg

「浪漫」這個顏色很適合淡妝時提升氣色使用

有一種自然甜美的感覺

跟男朋友約會用這支很加分喔

11.jpg

如果喜歡亮面的人同樣也可以用這盒唇露組喔

只要塗上「真實的自己」立刻從霧面變亮面

有一種豐唇的立體感

而且唇紋會立刻消失喔

12.jpg

我的嘴唇算是比較薄的

但是一塗上透明的唇露馬上就有性感嘟嘟唇的效果了

只是多了一個步驟就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太神奇了

13.jpg

而「熱情」就是紅色

是一種很有自信的顏色

不管皮膚黑或皮膚白的人都可以駕馭喔

14.jpg

不知道為什麼塗上紅色之後氣勢瞬間提升了不少

原來女生的自信美是需要依賴唇彩的

搭配稍濃的妝感看起來就有一種事業女強人的感覺

15.jpg

用「浪漫」和「熱情」混搭可以變成美美的咬唇妝喔

先用「浪漫」當底色

接著在嘴唇的內緣再塗上一層「熱情」

超簡單的兩步驟就完成了

16.jpg

輕輕的抿一下嘴讓兩個顏色間原本明顯的界線變得均勻一點

這樣看起來就很自然囉

輕鬆搞定咬唇妝

17.jpg

咬唇妝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幫我塑造一個櫻桃小嘴的假象

這樣不講話看起來應該滿成熟穩重的吧哈哈

18.jpg

「勇氣」這款土色在前一陣子超紅的

我原本很擔心我這種沒個性的人會不會不適合這種有個性的顏色

但是還好它塗在唇上的顏色不是那種深土色

這顏色我可以喔

19.jpg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土色

沒想到使用起來滿能凸顯個人風格的

而且它也是一款不挑膚色的唇露

所以無論膚色黑或白使用起來都會很好看喔

20.jpg

「活力」是粉紅偏橘的顏色

這顏色非常的青春洋溢

像我妹還是大學生我就會建議她使用這一款

21.jpg

我自己雖然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但是出門運動、郊遊或者打扮比較充滿青春氣息的時候用「活力」就再適合不過了

22.jpg

最後一個顏色是「幸運」

桃紅色可以讓肌膚顯白

所以肌膚蠟黃、蒼白的人特別適合喔

23.jpg

使用起來就算沒有上腮紅氣色也很好耶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成為唇彩控了

因為一支唇彩可以立刻拯救我的氣色

我當然會「撩落去」啊

24.jpg

「幸運」也可以跟「熱情」混搭喔

將「幸運」當底色再用「熱情」做咬唇妝的顏色

這幾支唇露怎麼搭都好好看喔

27.jpg

有了這一組唇露組我每天出門都可以超fashion

 

【簡約之美】: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anyuemakeup/

IG👉🏻https://www.instagram.com/jianyue2014

集客GO👉🏻https://www.twletsgo.com/shopping/u2Wv20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