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惰性讓我這幾年不斷的在尋找可以快速完妝打造好氣色的化妝品

尤其是出門旅遊的時候想要睡飽一點又想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定得靠一些撇步啊

以前我貪睡的時候就會直接素顏出門玩

但回家看到照片都覺得自己的照片根本浪費相機空間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前幾天去南投旅遊拍美照的秘密武器啦

2.jpg

如果我沒把東西拿出來

單看這盒子真的很難猜到這是化妝品吧

但是就算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也絕對會被它的質感所吸引

COVERMARK是以底妝聞名的化妝品牌

所以當然一定要介紹它們家的柔紗潤澤粉底給大家認識

另外也要介紹一款同樣很厲害的緋色光燦唇膏

3.jpg

柔紗潤澤粉底的外觀真的是美的不像話吧

外殼就像金沙從上方灑下來一樣

底下堆積了一層金沙

轉換不同角度整個殼面都會閃閃發亮的

真的太美了

底層也是採用金面材質

這也太貴氣了吧

4.jpg

將粉底蕊放進去就可以使用囉

這意味著以後用完再重新買一個粉底蕊就可以重複使用囉

美美的粉底盒怎麼捨得這麼快就丟哩

5.jpg

這款柔紗潤澤粉底含有7種天然植物萃取並添加柔膚配方

成分聽起來就已經很驚人了

沒想到使用起來居然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反而還非常的柔軟保濕

完全不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緊繃

好喜歡這種自然亮白的感覺喔

6.jpg

它的遮瑕度優所以輕拍薄薄一層就很ok了

如果有斑或者痘痘兩層也就差不多了

立刻擁有柔焦效果

現在拍照不用再把美肌開最強啦

這就是我的快速完妝小撇步

7.jpg

最後再用緋色光燦唇膏來打亮氣色吧

緋色光燦唇膏是一支可以帶出自己本身唇色的唇膏

所以完全不挑膚色

而且它整體看起來很有氣質感

不入手對不起自己啦

8.jpg

使用起來非常的顯色

而且還很滋潤有光澤

可以輕鬆打造水潤性感的嘟嘟唇喔

9.jpg

最棒的是不顯唇紋喔

而且唇色不會很艷

看起來是氣色很好的自然紅脣

這樣的妝大概5分鐘內就可以搞定了

所以出遊的這幾天我都可以比別人多睡好幾十分鐘喔

10.jpg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自然耶

我最喜歡這種簡單的妝感

不然上班的時候如果畫濃妝應該會被同事排擠吧

選擇這樣的淡妝就得體多了

11.jpg

雖然在大太陽底下但是依舊不脫妝喔

因為柔紗潤澤粉底會把肌膚表面的油脂吸收後形成凝膠狀

呈現奶油光澤肌

反而讓膚色看起來更加明亮喔

所以直到回飯店我的妝還是很服貼耶

40100036_1794729797259589_853415400489091072_n.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在南投新打卡景點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魍美照"

超像置身於歐洲國家的吧

用COVERMARK後怎麼拍我都好喜歡唷

雖然戴上墨鏡但是好氣色藏不住啦

12.jpg

這就是為什麼COVERMARK在台灣的地位這麼屹立不搖了

因為它的底妝真的是太威了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底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3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7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