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其實不是一個很愛做身體去角質的人

因為去完角質後感覺皮膚會變乾

一定要立刻塗抹乳液才會感覺皮膚滋潤一些

而且有些去角質產品輕輕摩擦肌膚就會有疼痛感

以上總總都讓我覺得幫身體去角質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

但是今天我要把這些舊有的想法通通打掉重新體驗另一款去角質產品啦

2.jpg

知道為什麼我願意打開心房接受新的產品嗎?

因為它實在是太美了啊

就像彩虹一樣

沒錯!我就是外貌協會的人哈哈

希望實際體驗後它也一樣會讓我驚艷

3.jpg

這瓶FOREVER FLAWLESS 是來自美國明星級的鑽石保養品

它結合了頂級成分與獨家專利技術

可以溫和的帶走老廢角質

而且這裡面富含精油使用後還可以讓肌膚變得柔滑喔

3-5.jpg

它的香味是一種讓人很舒服的花果香

因為裡面富含許多有機認證的花果植物精萃

像是薰衣草、檸檬、蘋果、日式綠茶、啤酒花、金盞花、黃瓜、洋甘菊

難怪味道聞起來特別讓人感到放鬆

而且裡面的主體是來自死海的海鹽喔

死海海鹽裡面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

超棒的喔

4.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在洗澡時將沐浴乳及這個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擠在沐浴球上就可以像平常一樣用沐浴球洗澡囉

洗澡和去角質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完成真的是太省事啦

5.jpg

將沐浴球輕輕的按摩肌膚

這海鹽顆粒不會太粗所以並不會造成刺激感

而且也不會造成皮膚發紅的狀況

在家也可以享受這樣的沐浴SPA真的好紓壓啊

6.jpg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完角質還沒塗抹乳液皮膚就已經這麼的滑嫩、亮白了

偷偷告訴大家這裡面除了有精油之外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E

去角質同時保養難怪不需要乳液的加持膚況就很讚了

101657.jpg

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大概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距離我上次使用它已經過了3天了

這幾天我都偷懶沒抹身體乳液

但是皮膚依舊保濕、細滑

這次的身體去角質體驗我真的有被驚艷到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