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天氣每天都很潮濕

尤其接連好幾天下雨的北部衣服既不能晾外面

晾在室內又因為濕氣很重會產生霉味

衣服洗完後還依舊臭臭髒髒的真的很沒有成就感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體驗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讓我不再為了如何將衣服洗的香噴噴而傷透腦筋

2.jpg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是香水洗衣領導品牌

知名品牌香水添加 

是和Tiffany香水同款香味喔

而鳶尾花精粹因為取得不易

所以是目前市面上最昂貴的花香精之一

我家的王子、公主們有福啦

3.jpg

除此之外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特別選用歐盟Ecocert認證的APG原料

有保養品級的天然抗菌成份「木心素」可以達到50倍極效抗菌的效果

室內晾曬消臭因子「柿單寧」可以防霉消臭

以及天然分解酵素「獨特CW潔淨酵素」徹底清潔頑固污漬

也通過SGS檢測

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所以敏弱肌的王子、公主們也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4.jpg

這洗衣凝露是透明的

香味真的很好聞

不同於有些洗衣精的香氣是會刺鼻到無法近聞

這種柔和的香味讓人聞的很舒服

5.jpg

把瓶蓋蓋回去的時候也不用慢慢的將洗衣凝露倒回孔內

直接蓋上瓶蓋就可以了

因為周圍的溝有匯流設計

最後通通都會流回孔內

這設計太棒了

5-1.jpg

很少聽過洗衣凝露也有前味、中味、後味吧

Prosi普洛斯的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前味鮮綠柑橘

中味就是鳶尾精粹茉莉

後味則是廣藿香麝香

總之洗完後的衣服一整個香

趕快來洗衣服囉

6.jpg

用量的話可以參考瓶身的使用說明

它很棒的一點是它都是以半瓶蓋、一瓶蓋為單位

其他的洗衣精還要在那邊慢慢看瓶蓋上的刻度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對有老花困擾的媽媽們來說就方便多了

7.jpg

在洗的過程中會產生少量的泡泡

好喜歡這種洗衣服還可以很享受的感覺

因為這香味我太喜歡啦

聞久也不膩喔

8.jpg

白色衣服最怕污漬了

沾到一點點醬汁就超級突兀的

隔天我才突然想到要來把它洗一洗

剛開始先用肥皂手洗

但是還是沒辦法將污漬整個洗掉

後來丟洗衣機再加入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

沒想到洗完後我已經完全找不到污漬跑哪去了

不像其他洗衣精洗完後只有香味卻沒除去污漬

相較之下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的去漬力真的好的沒話說耶

9.jpg

我最喜歡它的一點是就算我把衣服晾在室內也真的不會有霉味喔

超適合我們這種衣服都在室內晾乾的家庭使用

 

想看更多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