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時間過的好快

明明覺得今年才剛開始沒想到現在也已經12月中了

想到即將過年就覺得很慵懶

因為我家過年前的大掃除是很認真的從裡到外全都整理一遍的那一種

一天根本不可能搞定

所以我超愛收集那些超好用的清潔法寶

只要用對東西就可以省下不少力與時間喔

2.jpg

今天收到這個神祕的禮盒

包裝這麼精美我還以為是什麼聖誕節禮物哩

2-5.jpg

原來是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要乾拖或濕拖這一盒通通都可以搞定

3.jpg

這裡面有一個平板拖把

立體除塵紙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各一包

3-5.jpg

這一組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是我今年大掃除的救星啦

不想再被大掃除累得不像人了

4.jpg

我原本以為我收到的貨會是長條型的

畢竟這種拖把也滿長的

但是之所以可以用禮盒的樣子呈現就是因為這拖把是組裝式的

將5段組裝起來就可以使用囉

使用完後要收納也很方便不占空間喔

5.jpg

這包立體除塵紙也很適合我家

像我家有養毛小孩

這除塵紙有多層立體絨毛纖維

可以吸附皮屑細碎粉塵

這樣就可以將那些肉眼幾乎看不到的灰塵清掉了

6.jpg

這除塵紙其實是有一點厚度的

不用擔心拖幾下就破了

7.jpg

將除塵紙裝在拖把上其實也很簡單

拖把的平板上有四處可以夾住紙巾的設計

這四處的設計是軟的所以不怕將紙巾壓入時手指會被夾到

只要將紙巾固定好後就可以使用囉

8.jpg

這時候牆壁高處的蜘蛛網就可以輕鬆搞定了

不用像以前一樣還要搬梯子

梯子搬來搬去不累死才怪

9.jpg

當除塵紙髒了之後不需要馬上丟掉

因為它非常的經濟實惠

翻個面就可以繼續使用囉

10.jpg

不管什麼角落、什麼溝槽這一支就可以搞定啦

以前掃不到的地方今天通通都清乾淨了

11.jpg

而且橫的直的全都沒問題

360度靈活旋轉肯定會是媽媽們的最愛

12.jpg

乾拖完後就輪到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它含有尤加利植萃精華配方可以防蟎防螞蟻

有小孩或毛孩的家庭最需要使用了

因為爸爸媽媽們一定都知道生活中最大的過敏原就是塵蟎

為了家人們的健康著想防蟎是非常重要的

13.jpg

就像我們一般使用濕紙巾一樣

將封口的貼紙撕開取出一張濕拖巾後再把貼紙黏起來

沒有黏起來的話是會乾掉的喔

14.jpg

我原本以為這種可以驅蟻的會不會有一股特殊的氣味

結果居然是無味的耶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有讓人不能接受的氣味產生了

15.jpg

比起用清水拖地

用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拖起來更讓我感到安心

也更讓我感覺到家裡真正的乾淨

17.jpg

為了我家毛孩就算下了班還要打掃家裡也感覺很幸福

畢竟他常常在地板跑來跑去

如果地板可以維持乾乾淨淨的這樣也就不用擔心他會因此過敏或生病了

每天下了班可以看到他開開心心的跑來跑去讓我覺得我做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18.jpg

天啊~原來我家這麼髒啊

想說平時開窗通風沒想到最近因為風大反而吹進了這麼多的髒污

平常掃地只把看的到的垃圾掃掉了

這些細微粉末卻都被我們忽略了

這個濕拖巾除了可以清除這些髒污連毛髮也都會吸附喔

而且它跟除塵紙一樣兩面都可以使用

太棒了

19.jpg

拖完一遍地板就亮晶晶的了好有成就感喔

而且摸地板也不會有那種沙沙的感覺了耶

20.jpg

地板乾乾淨淨的我就可以放心讓我家本丸下來地板玩了

他要在地板翻滾我也沒問題

21.jpg

驅蟻防蟎乾濕拖是守護家人的第一步

一起打造幸福美滿的家庭吧

 

立刻購買: https://wedison.pse.is/9248

立得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tgreentw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