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我光看這個名稱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什麼?居然是水煮瓜子

第二個驚訝的點就是

居然不是我平常吃的醬油口味而是焦糖、竹鹽和桂圓口味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一個嘗鮮的機會

我現在就來告訴大家這3種口味到底好不好吃

2.jpg

它一包有400g重

我個人覺得還滿大包的

很適合過年放在客廳

挑自己喜歡的口味絕對可以吃得很開心

讓你的過年一點都不空虛喔

3.jpg

這個產地內蒙古的葵瓜子有桂圓紅棗口味我也覺得滿神奇的

怎麼有種補身體的感覺啊

4.jpg

除了感覺很健康的桂圓紅棗口味之外

居然還有很合女生口味的法式焦糖

完全打翻我「瓜子都是鹹的」的既定印象

5.jpg

他們採用獨特的配方所以不易上火

而且以低溫烤制可以避免營養流失

給家人吃的健康我也比較安心

6.jpg

最後這個口味就是竹鹽茴香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每一個包裝上都有一段詩句

意外發現寫得真好

而且好有創意喔

7.jpg

這個口味應該就最適合像我爸這種喜歡傳統味道的老人家了

添加八角茴香竹鹽這種鹹香鹹香的口味完全符合他的愛好

8.jpg

這包裝設計也很貼心

夾鏈袋式的設計吃不完也可以密封

這樣就不怕隔幾天再吃瓜子時它的脆度改變了

8-5.jpg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要從3種口味裡挑1種來吃實在很困難

就算明明都吃的到只是先後順序的問題而已還是很難抉擇

所以既然現在拿到這包就從竹鹽茴香開始下手吧

9.jpg

哇~每一顆看起來都很大顆耶

大概是因為內蒙古草原的土壤比較肥沃吧

我平常吃的葵瓜子都比這些小顆多了

今天算是增長見聞了

10.jpg

有沒有看到

比我大拇哥的指甲還要長耶

我拿給我家人看每個人都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葵瓜子

超興奮的

10-5.jpg

殼很脆喀一聲就開了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大顆的關係還是製作過程的關係

我平常嗑葵瓜子它的殼都會碎成超多塊

但是這個不會喔

直接剖對半

11.jpg

果肉也是超飽滿的啦

我還真沒看過這麼肥滋滋的葵瓜子果肉耶

吃起來又香、又脆、又甜

以前我都覺得吃葵瓜子超沒fu的

因為都嚼不到什麼東西的感覺

現在這款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我可以喔

11-5.jpg

法式焦糖很適合喜歡甜食的人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焦糖香

在咬外殼的時候可以嘗到一點焦糖甜甜的滋味

果肉雖然沒有那麼強烈的焦糖香氣

不過細細品嘗還是可以感覺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而且還會愈嚼愈香喔

11-6.jpg

再來這個桂圓紅棗也很厲害

我原本以為這種聽起來很健康的應該會很不好吃

沒想到居然一樣好吃耶

有一點甜甜的

桂圓紅棗的香味很濃

而且吃進嘴裡桂圓紅棗的香氣是直接炸開來的在嘴裡迴盪好久耶

12.jpg

每一顆都是非常的健壯

第一次吃葵瓜子可以吃出飽足感

厲害了吧

13.jpg

這幾天我們家的人都各自拿著自己喜歡的口味

邊嗑瓜子邊看電視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啦

14.jpg

過年一定要買的零嘴就在味覺生機

吃完後手不會髒髒粉粉的喔

 

想看更多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