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給了小資女孩一個當貴婦的機會

平常這麼奢華的享受我們只有遠觀的份

現在終於也輪到我們可以將這些頂級的成分敷在臉上啦

它可是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cp值爆表的黃金面膜

難怪可以一直這麼熱銷

2.jpg

這麼bling bling的包裝也太吸睛了吧

放在面膜架上一眼就會相中它了阿

而且還MIT喔

買了 買了

3.jpg

大部分的面膜一盒頂多5片

這一盒裡面有8片耶

絕對可以讓你敷得很開心

真的覺得買到賺到

4.jpg

成分裡頭有四大頂級精粹

第一個當然就是一眼就能看到的活性金箔

它不只是看起來華麗而已喔

還可以為肌膚帶來大量養份

再來就是魯冰花萃取

它可以抑制老化並且有效預防紫外線導致的「光老化」

4-5.jpg

還有讓我在冬天臉不會乾裂的蜂王乳水解蛋白小分子玻尿酸

這就是小資女愛用而且冬天必備的玻尿酸面膜

5.jpg

它的金箔不是那種小到快變粉狀的喔

人家可是非常有誠意非常大氣的金箔喔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後面精華液的部分大家可以把金箔看得更清楚

6.jpg

明天要出門玩今天當然要趕快來敷面膜啊

尤其我的肌膚冬天只要化妝就容易乾裂

來一片姊妹日記的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再適合不過了

7.jpg

不得不說這片布膜真的很厲害

它是0.21mm的柔纖布膜可以載滿24ml的精華液喔

所以敷面膜的時候很服貼

而且精華液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冬天敷也不怕冷吱吱喔

8.jpg

大約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囉

臉上肌膚已經將精華吸飽飽的了

時間短短卻能這麼保濕真的超棒的

9.jpg

臉上還殘留不少精華液

這時候可以稍微輕拍臉部讓肌膚吸收進去

這片面膜最厲害的是精華液含量豐富滋潤度很夠

最重要的一點是待精華液被吸收進肌底後一點也不黏不油

這款隱藏版好用面膜一定要大力分享出去啊

10.jpg

看看這精華液

多到我的手掌都快容不下了

而且還有好多金箔唷

淡淡的花香味也很棒

11.jpg

最喜歡這種滋潤的質地但是卻清爽的感覺

常常會有人問我哪一款面膜好用啊?

我個人覺得面膜推薦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大家的接受度肯定都很高

12.jpg

精華液還剩太多趕快再往臉上補一些

冬天用這一片真的就無敵啦

幾乎讓我忘記以前鬧乾荒是什麼感覺了

13.jpg

這種滿滿精華液卻不悶的感覺真的太絕了

如果滿分100分我絕對給它101分

14.jpg

這精華液多到我連手腳都快要可以厚敷了啦

我敷過這麼多款面膜精華液多到用不完的真的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這麼平價奢華的享受難怪會是小資女的最愛

15.jpg

天啊~有沒有保養真的差太多了吧

這皮膚細緻到我都覺得羞愧了

以後還是要定時乖乖敷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才可以

16.jpg

敷完面膜隔天上妝真的超服貼的啦

而且一整天下來不會卡粉積線

妝也不會結塊

今天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耶

回到家後的妝跟出門前的妝一樣乾淨

不藏私面膜分享給大家囉

 

想看更多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