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什麼?雞排除了有金黃色外皮之外還可以有其他顏色?

紅色橘色綠色通通都有

身為桃園在地人怎麼可以錯過這麼潮的店呢

它就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到的商圈

逛街逛到餓了就來這裡買個東西果腹

保證好拍、好吃還可以吃超飽喔

2.jpg

店面的外觀顏色很鮮豔很容易就會被它吸引過去

我剛到的時候就已經有幾組客人在排隊了

沒想到才剛開幕沒多久就已經收買了不少桃園人的胃

3.jpg

五色雞排是他們家最有特色的餐點

赤雞雞排(紅色):適合喜歡吃辣的人、可調辣度、以紅麴皮為外皮屬川香基調

黃金雞排(黃色):有多種調味可選擇、滿足各式族群的味蕾

綠風雞排(綠色):以綠藻皮為外皮屬和風基調

橘嗑雞排(橘色):以薑黃皮為外皮屬咖哩基調

猛毒雞排(很複雜的顏色):以梔子花皮為外皮屬義式香草基調

如果我的胃夠大我一定各來一份

4.jpg

這名片做的也太可愛了吧

歡迎大家有空來中壢市區玩的時候也一起來嘗鮮喔

5.jpg

熱騰騰的赤雞雞排起鍋啦

我個人不算太會吃辣

所以今天從小辣吃起

6.jpg

黃金雞排就加我最愛的椒鹽

喔~這股香氣讓我原本不餓現在肚子都在咕嚕咕嚕叫了

7.jpg

我們兩個人叫了兩份雞排、一個漢堡和一份副餐

原本想說這樣應該會飽了

實際拿到手後這重量......

應該會超飽的啦~

8.jpg

下面這塊看起來紅一點的是赤雞雞排

上面的就是黃金雞排

這兩款是最多人點的口味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決定從最多人點的兩款吃起

剩下的三種口味等我下次再去把你們帶回家囉

9.jpg

哇~這雞排是不是有點大呀

我個人覺得女生吃完一個雞排可能就很有飽足感了

10.jpg

這雞排已經比我的臉還大了耶

好久沒看到這麼霸氣的雞排了

10-5.jpg

它的皮其實是薄薄一層

但是肉超厚一層的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雞汁炸出來的感覺

而且肉質很嫩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嗑下去

赤雞雞排有一種麻辣鍋的香氣

喜歡吃辣的人歡迎朝中辣、大辣挑戰

而黃金雞排的椒鹽口味算是滿大眾化的口味

不過搭配他們厚實、多汁的雞排根本超完美

11.jpg

他們家的漢堡也是一大~特色

因為真的超級大~的

我吃的這個是赤辣雞后堡

這份量差點把我給嚇壞

12.jpg

這裡面放的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那種漢堡肉

而是真真實實的一大塊雞腿肉

基本上它已經做了去骨的處理

只有左下方這塊有骨頭而已

超澎湃的啦

13.jpg

除了超大雞腿肉之外底下還有搭配一些蔬菜

這樣吃起來會清爽許多可以解油膩喔

不過它有點辣所以不吃辣的朋友們建議可以點他們家其他的漢堡唷

14.jpg

漢堡也可以比臉大夠厲害了吧

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想要一次體驗不同餐點請記得要多找幾個朋友一起來

大家分著吃就可以吃到各式餐點

不然基本上我一個就飽了(嗝

15.jpg

吃到現在我已經可以歸納出一個結論了

就是他們家的什麼東西都很「大」

連副餐的黃金雞腿丁都是這麼厚的一大塊

16.jpg

這一餐我們是在中午時兩個人共享

但是基本上我飽到晚餐都還吃不下

歡迎一起來體驗這種CP值超高的飽足感

 

赤雞雞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76號
電話: 0909-721-393
營業時間:11:30-20: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iJiChickenCutlet/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