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不要用沐浴乳洗澡

真的不是因為我髒喔

雖然有一些沐浴乳洗起來真的會全身香噴噴的

可是洗完後皮膚乾澀還會乾癢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如果可以找到一瓶洗完後又香又舒服的沐浴乳那我可能會洗的開心一點

2.jpg

LUX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

應該幾乎所有人都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吧

我自己以前是偏愛他們家的洗髮乳

不過近期身邊滿多朋友都在推薦他們家的沐浴乳

看來真的值得試試喔

3.jpg

這瓶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是麗仕"史上第一次"推出的植萃&透明沐浴露

它的香味是「甜美無花果

果香般的香氛聞起來一點都不老氣喔

成份來自100%植物來源精華油(天然埃及天竺葵精油)和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裡面無添加化學色素、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

洗後可以平衡舒緩肌膚狀況喔

4.jpg

這添加純淨配方的透明質地真的是沐浴乳中的少數

我個人滿喜歡這果香味的

有些太濃烈的香味聞起來反而會刺鼻

但這種清新的味道聞起來就讓人很放鬆

5.jpg

加點水洗起來很滑順

不會有濃稠厚重感

遇到那種加了水還不好推開的沐浴乳真的會很崩潰

6.jpg

如果喜歡泡泡多一點可以搭配沐浴球使用

泡泡真的會變超多的喔

7.jpg

泡泡很綿密

洗澡時多了泡泡洗起來更舒服喔

所以我還是喜歡用沐浴球在浴室裡慢慢按摩

有一種享受SPA的感覺

8.jpg

看看

全身都被這細緻的泡泡包圍著

這樣洗澡也太幸福了吧

用沐浴乳洗澡就是要有泡泡才會感覺有洗乾淨啊

不然感覺就像用油在洗澡一樣了

9.jpg

它的香味很持久

而且沖洗後身體不會感覺油油的

洗完後皮膚也不會變得乾燥

這瓶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我可以喔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