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中秋節我都拜託我媽讓我在家裡烤肉

但我媽每年總有各種不同的理由可以拒絕我

有一年是說要備料、醃肉很麻煩

再一年是說物價高漲買到家裡烤很不划算

又有一年是說吃完還要清潔很麻煩

今年的理由居然是鄰居都沒人烤這樣怕燻到別人

這時候就是直接訂餐廳準沒錯啦

2.jpg

身為桃園人桃園美食推薦一定要推薦這家高CP值燒烤店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41號)

它是屬於桃園燒烤吃到飽的店

鄰近桃園夜市中正藝文特區交通非常便利

有外地朋友來一定要帶他們來這體驗桃園美食吃到飽

讓他們體驗看看桃園好吃燒烤到底有多厲害

3-4.jpg

消費方式在店門外就有清楚的介紹

但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要記得提前訂位唷

因為我今天去到現場吃到一半發現陸續有客人上門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態耶

好險我有乖乖訂位

3-5.jpg

一進門右手邊牆上有滿滿的特約廠商名稱

我應該也跟我公司建議一下也來簽個特約的哈哈

4.jpg

趁客人還沒來先拍照

裡面的光線還滿有FU的

來餐廳就是要吃氣氛的嘛

4-1.jpg

它位置其實滿多的

真的很適合中秋節全家來這裡烤肉、團聚

尤其今年中秋節還有三天連假

趕快來預約

再不加快腳步位置就要被搶走啦

5.jpg

這菜單好多料理都好吸引我啊

這時候就很恨為什麼我只有一個胃

6.jpg

什麼?這是基本盤?

天啊!基本盤就已經這麼厲害了喔

我還再跟店員確認一次證明我的耳朵沒聽錯

這基本盤太高級了吧

6-1.jpg

基本盤1(天使紅蝦+天珠貝+蛤蠣)

他們家的海鮮都超新鮮的喔

蛤蠣還是活生生的耶

6-2.jpg

基本盤2(松阪豬+去骨雞腿肉)

看看這松阪豬的顏色呈現美美的粉紅色

我肚子都餓了

6-3.jpg

基本盤3(帶骨牛小排+骰子牛+安格斯黑牛)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基本盤就覺得已經夠厲害了

我真的覺得我乾脆一直點基本盤就好了哈哈

7.jpg

但是除了基本盤之外還有很多厲害的喔

像是美國特級PRIME肋眼牛排薄鹽牛舌也是這裡的招牌喔

8.jpg

除了肉品之外跟我一樣喜歡海鮮的朋友們也是可以大飽口福的

鮭魚肚、明太子柳葉魚、墨魚香腸、特級生蠔

尤其這生蠔超大一顆的

這根本是吃貨的天堂啊

8-1.jpg

看看這柳葉魚肚子裡塞滿了明太子

都還沒開始吃就已經可以知道它一定很厲害

9.jpg

牛肉泡菜串燒、五花肉剝皮辣椒串燒、宮保蝦

老實說好多菜色我在外面的燒烤店都沒有看過

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品嘗美食喔

9-1.jpg

不得不說它們家的"無煙燒烤"真的實至名歸

我這樣烤了兩個小時下來其實身上沒什麼烤肉味

因為我最怕吃完燒烤後全身充滿油煙味

這樣吃完後完全沒自信出去玩只想回家洗澡

9-2.jpg

除了燒烤之外還有一鍋鴛鴦鍋喔

我們的湯底是原味+麻辣

想吃鍋或燒烤都可以

一點都不單調喔

9-3.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牛舌

其實滿好吃的耶

軟軟嫩嫩又有點脆脆的

嚼勁滿不錯的

9-4.jpg

安格斯黑牛鮮嫩多汁不會柴柴的

在嘴裡嚼還可以感受到肉汁噴出來的感覺

超香的

9-4-1.jpg

我本身不太愛吃豬肉

但是松阪豬真的太好吃了啦

烤到金黃酥脆的口感是最美味的

9-4-2.jpg

桌上有幾款醬料可以搭配吃

我個人還是偏愛玫瑰鹽多一點

9-5.jpg

嗝~真的吃超飽的

來這裡當然不能只吃肉

海鮮一定也不能錯過

9-6.jpg

身為海鮮控一定要留一些胃給海鮮呀

我原本以為蛤蜊直接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沒想到酒蒸蛤蜊也這麼厲害

不只鮮甜香氣也是100分

9-9.jpg

看看他們家的蛤蠣每一顆都超飽滿、超新鮮

吃下去整個就是超滿足的

9-7.jpg

宮保蝦也特別

一吃下去真的有點辣

但好險後勁不強一下就過去了

蝦肉也是很新鮮很有彈性

9-8.jpg

再來就是超美的天使紅蝦

除了用烤的之外我覺得放入鍋煮也很好吃喔

另外提一下有沒有發現我的烤網很乾淨

因為店員很頻繁的來換烤網

服務真的超好的

9-10.jpg

嘿嘿嘿我的天使紅蝦

這可是海鮮控眼中的極品呀

天使紅蝦的肉質又比一般草蝦更肥美

肉汁還帶有一點甜味

每次只要看到有天使紅蝦吃到飽我就會忍不住打去訂位

9-11.jpg

這個明太子柳葉魚也是我們續點的品項之一

因為滿滿的明太子在嘴裡啵啵啵的感覺真的perfect

比起柳葉魚本身的魚卵添加明太子更能感受到魚卵在嘴裡爆開的感覺

9-12.jpg

喜歡明太子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個

真的好吃喔

10.jpg

吃完了海鮮、肉類

還有其他的菇類、菜類及甜點可以吃唷

像是這個奶油金針菇

11.jpg

還有蔬菜類可以放進鍋裡煮

這樣才能均衡飲食

12.jpg

不夠的話也可以到蔬菜餐車上尋找

火鍋料往這裡找就對了

 

12-2.jpg

麻辣鍋對我這種平常會吃辣但不敢吃太辣的人來說辣度還ok

裡面的鴨血滿好吃的說

但基本上燒烤類已經讓我吃太飽了

鴛鴦鍋基本上我們吃一輪就關了

13.jpg

吃完重口味的之後來點海帶芽這種清爽的小菜還滿舒服的

13-1.jpg

還有生菜沙拉區喔

但我實在吃太飽了

完全吃不下了

13-2.jpg

這裡也有醬料區

有很多種醬料可以選擇

14.jpg

居然還有檸檬片耶

這個超解膩的

吃了一堆肉之後加糖來一片超好吃的啦

15.jpg

飯後甜點就是烤麻糬啦

跟我在外面看到片狀的麻糬不一樣

它是條狀的耶

真的給的超大方的

16.jpg

有人說烤麻糬就是要有耐心

才有辦法烤的漂漂亮亮的

看起來好好吃

17.jpg

搭配煉乳和花生粉真的超好吃的耶

吃完鹹食再來份甜點未免太幸福了吧

18.jpg

飲料的選擇也滿多的

除了這個冰箱之外

還有......

19.jpg

這整排也都是飲料喔

超多選擇的吧

20.jpg

還有可爾必思、醋和冰沙

我都好想喝

但喝完3杯就已經撐不下去了

21.jpg

最後還有甜點可以享用喔

帶家人來這吃飯不怕踩雷

帶朋友來這吃飯超有面子

絕對是一個讓他們重新認識桃園的好地方

 

〖店家資訊〗
店        名: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4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23:00,
                  週五、週六:11:30-00:00,
                  週日 11:30~23:00
營業電話:03-355-8007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505149296424967/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