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我舅媽一間浴室有好多罐洗髮乳

頭上總是冒出十萬個問號

因為對小小年紀的我而言

洗髮乳就是拿來洗頭的一罐就夠啦

用完再買一罐就好了為什麼要同時買這麼多罐

後來我想通了

應該是因為我舅媽想要常常變換香味吧

某天聊天時問了我舅媽

才知道原來每一罐的功用不同

有的柔順髮絲、有的呵護頭皮、有的讓頭髮變黑

天啊~原來照顧頭髮這麼辛苦喔

長大後不知道從哪天起我的頭皮開始變得不健康

會有局部紅紅的發炎現象

一直找不到方法可以改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讓我的頭皮愈來愈健康

1.JPG

它是蒜頭複方植物酵素萃取精華

3年研發,遵循古法完全自然發酵120天

不畏繁瑣五道工法萃取純淨(或專利發明核准)

植萃精華液含量高達50%以上

天然無添加、堅持植萃,降低頭髮的化學傷害

通過8大SGS檢驗

痤瘡丙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達99.9%

改善頭癢、油頭、頭髮受損

達到髮質蓬鬆、柔順富彈性、防止分叉斷裂、溫和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2.JPG

左下角還有一個QR code

掃描之後你就可以看到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的完整資訊了

3.JPG

不好意思好像有些微晃到

我來為大家重點整理

適用對象:嚴重髮絲碎屑、頭皮問題、容易出油、頭髮易扁塌、染燙後受損髮質調理

使用方法:先取適量塗抹於沾濕的頭髮上,以指腹輕輕搓揉頭皮,稍加按摩後沖洗乾淨,再重複上一個步驟,徹底洗淨頭皮與髮絲,沖洗乾淨後,便能保持秀髮氣味芳香,頭皮清爽舒適

注意事項:

1.本產品添加天然植物萃取液,拆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並將產品放置於陰涼處,請勿隨意添加水分,影響成分比例,造成酸化或變質

2.本產品富含高濃度的天然植萃成分,氣味略帶植物果酸,洗感會隨原料略有些微變化,此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5.JPG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

聞起來的味道......

因為太習慣花香味了這種果酸味我反而默默給它扣了幾分

但是我要鄭重跟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道歉

因為洗完頭之後那個果酸味全不見了

變得香噴噴的

香到我妹一直拜託我借她洗髮乳

我給你加分加到破表

請原諒小女子的無知

順便來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怎麼使用這罐酵素植萃洗髮乳

1.洗頭髮的時候除了清潔頭髮之外還要用指腹按摩頭皮,不只可以清潔頭皮還可以消除疲勞唷

2.按摩完頭皮後請讓泡沫停留在頭上至少2分鐘,讓植萃酵素養分能充分滋養頭皮

3.洗髮前後請勿混用其他洗護產品,以免影響植萃酵素功效

●若頭皮(髮)問題嚴重者,建議持續使用2~3週以上效果更明顯喔

我自己是覺得這罐超方便的

可以省去我護髮的時間卻能達到同樣甚至更好的效果

真的超棒的

8.jpg

使用了三次之後這些局部發炎的現象有明顯改善耶

好開心喔

以後終於也可以綁馬尾了

9.jpg

這是我上次從桃園到台北參加完寵物展再搭客運回桃園的路上拍的

經歷了風吹雨淋頭髮還可以這麼有蓬度超不可思議的

而且另外我還發現一點

就是用這罐洗髮乳洗完頭後掉髮數量變很少耶

果然天然的最好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0.jpg

想看更多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