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逸老師(Stacey Lin)

服務項目:紫微斗數、合婚擇日、手相面相、改名命名、風水堪輿、五行開運礦石手串...

店家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386號14樓-1

營業時間:09:00 ~ 22:00

連絡電話:0970-663823

Line ID:stacey.lin

FB粉絲專頁:紫微命理-果逸老師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227004/

1.jpg

 

2.jpg

果逸老師在命理界赫赫有名

包含藝能界也都有老師的粉絲,甚至遠到大陸、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粉絲也不計其數呢...

從沒接觸過算命這方面的我

今天也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一賭老師的專業與風采啦!

3.jpg

老師的工作室位在新北林口,鄰近outlet附近

因為位在距離台北很近的林口

再加上老師的專業已讓她聲名遠播

因此,在新北台北桃園也都有很多老師的粉絲喔!

工作室地點好找,周邊好停車,在一棟很氣派的大樓內

工作室走居家風,室內環境明亮,雖不大卻很溫馨

不像我們印象中算命會有的那種昏暗閃爍、氣氛詭譎的畫面

反倒讓我緊張的心鬆了一口氣啊~

4.jpg

 

5.jpg

 

6.jpg

 

7.jpg

我今天來主要想以紫微斗數算出流年運勢

首先,老師向我要了姓名、出生年月日及生辰,便開始講解了~

其實我原本以為算命師解析時的用字是會很冰冷、深奧的

殊不知,老師卻可以以文字描述的生動且淺顯易懂啊!

關於一些想問的問題我在來找老師之前有先做好筆記

而老師分析的過程中當然我也不免有些延伸出來的疑問

老師也總是耐心親切的一題一題回覆我

就好像與朋友聊天一樣的輕鬆自在呢 😆

8.jpg

我所提出的問題包含了事業、愛情、家庭及自身發展...

(後面有列出來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論結果如何老師都會以她專業的口吻講解

毫無一絲模糊地帶

當然,不可能完全都很美好,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但,好的我們可以追求、壞的則盡量避免

如同我很喜歡老師所說的:

紫微斗數不是為了要提前接受自己未來的好或不好

反而可以時時警惕、提醒自己,並且有機會改變自己的未來

而活出自己所愛的那個樣子

9.jpg

下面簡單列出幾條我自己詢問的問題給你們參考~

事業方面:

*我適合哪一行?

*適合自行創業or合夥嗎?

*有當老闆的命嗎?

*現在的工作會待的久、有前途嗎?

*現在這份工作的同事、主管如何?

*適合投資嗎?

愛情方面:

*幾歲會有好姻緣、適合結婚?

*會有幾段婚姻、幾個小孩?

*未來的先生從事哪方面工作?

*夫妻間的感情關係如何?

*是否有幫夫運?

家庭方面:

*父母及兄弟姊妹的身體狀況?

*兄弟姊妹未來的發展?

自身發展方面:

*身體哪部分需要特別注意?

*我一生的命格?

*適合投資嗎?

*是否有貴人運?

*買房子的風水及方位?

*從年輕到老的運勢如何?

*個性方面有什麼需改善的?

15.jpg

除此之外,果逸老師還有在做開運手串喔~

可以依照個人想針對不同種的需求運勢做開光

不論是事業、桃花、避邪、財富等的都有喔!!

客製化的設計真的超貼心的啦 ♡♡♡

10.jpg

 

11.jpg

 

12.jpg

手串好美、好優雅

戴了不但開運,還可以為一身裝扮來個華麗的點綴

我真的好喜歡果逸老師的手串啊啊啊~~~~

13.jpg

 

14.jpg

 

老師解盤的過程約一至一個半小時

今天見識到了的玄學的神秘與奧妙

而除了紫微斗數及開運手串

老師的服務項目還包含風水、挑日子及命名等等...

果逸老師的評價也真的就如同網路上所說的 既溫暖又專業

真的不虧是林口算命推薦首選第一名👍

 

以上是我這次來占卦問事自身的感受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或電話詢問預約

果逸老師的一些相關資訊如下,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

 

果逸老師(Stacey Lin)

服務項目:紫微斗數、合婚擇日、手相面相、改名命名、風水堪輿、五行開運礦石手串...

店家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386號14樓-1

營業時間:09:00 ~ 22:00

連絡電話:0970-663823

Line ID:stacey.lin

FB粉絲專頁:紫微命理-果逸老師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227004/

16.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