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事情比較多常常需要熬夜

再加上大多時間在戶外風吹日晒雨淋的皮膚變得超不好

皮膚暗沉看起來超沒精神

乾燥到皮膚脫皮、粗糙、產生細紋

天啊!一夕之間變成老女人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寵愛自己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Mask House蜂萃●養護面膜

1.jpg

人氣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

打造兩款亞洲醫學級面膜產品─分子面膜系列養護面膜系列

特別針對肌膚深層修護及日常護理

具有修護、保濕、控油抗痘、去皺、緊緻及美白等功效

且通過皮膚刺激和毒性試驗

不僅是皮膚救星也能讓你用得安心

2.jpg

而我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養護面膜系列的蜂萃●養護面膜

蜂萃●養護面膜主打滋潤撫紋

因為蜂萃精華具有出色的抗氧功效

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等老化現象

調理肌膚紋路、維持肌膚的彈性、增強肌膚防禦力

而透明質酸等青春肌膚要素可以撫平細紋及輔助肌膚抗皺

3.jpg

每一盒裡有5片

它的外包裝設計的好可愛

沿著它設計的折痕撕掉就變成這樣

放在自己的化妝台上想敷時就直接拿一片出來超級方便的

4.jpg

這一片就是我等一下要敷的面膜

在這之前來跟大家分享面膜的使用方法

1、過敏測試

把少量面膜精華塗在手背上,等半個小時後清洗乾淨,如果手背上沒有出現紅癢反應,即可放心敷在臉上

2、清潔臉部肌膚

在敷面膜前一定要徹底清潔肌膚才利於吸收面膜中的養分,也能避免污垢和灰塵進入毛孔中

3、熱敷

敷面膜前可用一塊熱毛巾敷臉3分鐘並同時進行臉部按摩,有利於打開毛孔益於面膜養分的吸收

4、敷上面膜

避開眼睛周圍、雙唇

5、取下

敷足15-20分鐘後可以從面膜邊緣開始由下往上慢慢取下面膜,通常面膜乾燥後會使肌膚緊縮,容易出現皺紋,所以敷的時間也不能過長

6、冷敷

取下面膜後用乾淨的溫水清洗臉部,之後再用冷毛巾敷臉片刻使毛孔收縮,最後塗上潤膚品,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有些清潔性面膜和去角質性的面膜如果沒有很好的後續處理很容易造成皮膚傷害

5.jpg

清洗完臉部之後就可以溫柔地取出面膜快速的敷上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它薄薄一片像我這麼粗魯的人就不小心撕破它一小角

至於快速敷上是因為面膜包覆著滿滿的精華液

不快速敷上就會滴的到處都是

而且它的精華液多到連四肢的皮膚都可以均勻塗抹千萬不要浪費

6.jpg

剛敷上面膜的時候涼涼的好舒服喔

重點是它有淡淡的香味

敷著敷著就想睡覺了

如果你覺得還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

可以把包裝裡的精華液倒在面膜上再繼續敷

像我自己是需要加強額頭、臉頰還有法令紋的部分

7.jpg

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取下面膜後臉有變緊的感覺而且還閃閃發亮

看樣子我最近真的是太操了

老實說以前我真的沒聽過韓國Mask House面膜

但是從今天開始我一定對它印象深刻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8.jpg

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