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肌膚的保養而言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濕

記得幾年前聽過一位專家說沒有保濕就沒有美白

什麼意思呢

就是當肌膚處於乾燥的狀態時反而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危害

因此無論你防曬、美白做得再好都只是事倍功半

而且當你的保濕做的夠好時

肌膚有足夠的水分就不會因為乾燥而出現細紋

所以保濕是不是很重要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我自己覺得很好用的保濕產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1.jpg

 

2.jpg

這款有出日霜和晚霜

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晚霜的部分

光是看到右上方一排認證、檢驗報告以及無添加防腐劑就覺得可以放心使用了

購買產品前一定要先看看它的成份

主成分有那麼多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有看沒有懂吧

但是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喔

所以來幫大家簡單的整理一下

乳果木油預防乾燥、撫平皺紋

甜杏仁油淡化細紋,使肌膚恢復光澤

月見草油含豐富維他命E&F,有助於老舊角質更新

澳洲胡桃籽油有效對抗肌膚老化、改善皺紋

葡萄籽油保護肌膚

維他命B5深度保濕、促進角質更新

維他命E補充肌膚營養、幫助肌膚活化

蜂膠提高肌膚修護力

洋甘菊改善缺水及乾裂的肌膚問題

茶樹有效調理淨化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

有種一瓶在手萬事OK的感覺

2-1.jpg

 

 

3.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打開看到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第一眼

我覺得它超像小X冰淇淋的

但是撲鼻而來的香味把我拉回現實了

4.jpg

它是屬於乳霜的質地但是就跟乳液一樣好推

而且吸收效果很好

重點是不會油膩膩的

如果你想要保濕卻又不想等待敷面膜的20分鐘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真的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5.jpg

睡前搽上晚霜是真的不會油光滿面(有圖有真相

均勻搽上之後就可以舒服的睡上一覺了

隔天早上起床之後完全忘記前一晚我有搽晚霜

直到中午不經意地摸了一下臉頰想說今天皮膚怎麼特別好摸才恢復記憶

立刻奔到我媽面前拉起她的手來摸我臉

然後很不要臉的跟我媽說:媽,這就是18歲的肌膚

你們要體諒我的自戀

因為今天一整天我的皮膚都超嫩、超滑、超Q彈的啦

我只用一天耶

真的只用一天耶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真的是一個讓我又驚又喜的保濕產品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6.jpg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