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接觸薏仁的機會並不多

大概只有在四神湯裡有機會碰到它吧

大學時聽我打工的老闆娘說他們家會喝薏仁茶美白、淡斑

我才慢慢開始認識薏仁

原來薏仁除了美白、淡斑之外

還可以除粉刺、消水腫、降三高、預防心血管疾病、改善便秘......

完全是現代人需要的食物之ㄧ啊

入社會後剛好公司旁邊有一家早餐店有現磨薏仁

只要路過我就會去買一杯來喝

喝到後來老闆娘偶爾還會多送我幾杯

離職後也有一陣子沒有喝薏仁了

前幾天去便利商店買2瓶光泉薏仁飲來喝

第二瓶還有優惠耶怎麼這麼好

價錢保證是小資們滿意的公道價

1.jpg

有沒有看到100%無添加香料、色素、膠體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飲用

而且為了符合大家的口味光泉薏仁飲走微甜路線

是屬於減糖配方所以熱量不高

讓大家可以喝得美味又喝得健康

2.jpg

 

3.jpg

而且他們除了100%無添加香料、色素、膠體可以拿出來炫耀之外

0膽固醇讓你的健康0負擔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薏仁是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糙薏仁

保留珍貴的薏仁麩皮

含有優質的蛋白質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是最天然的養生聖品

如果大家逛賣場有注意產品的包裝

你們可能都有看過洋薏仁、小薏仁、珍珠薏仁

為什麼薏仁有這麼多種類呢

其實這些都是「大麥仁」的別稱也就是說他們都是假薏仁

雖然長得像白薏仁(真薏仁)但是營養價值比白薏仁低很多

所以別再傻傻被騙了

來教大家如何辨識真假薏仁吧

真的薏仁(較大顆、中間有凹溝、吃起來有嚼勁)

假的薏仁(較小顆、口感軟滑像麥片)

4.jpg

講了這麼多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食用薏仁

像是......

1.孕婦(因薏仁有利尿功能以至於減少羊水量導致流產)

2.女性生理期期間(因薏仁屬寒涼性食材,吃多恐導致排經不順、經痛加劇)

3.少汗、頻尿、消化功能弱的小孩和老弱病者

如果你沒有以上這些狀況那就放心地喝吧

5.jpg

雖然看起來是液體狀的但是超有飽足感

不管是運動過後、早餐、點心、宵夜都可以放心地大口暢飲

因為熱量低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而且裡頭的糙薏仁除了利尿之外還富含膳食纖維會讓你的肚子咕嚕咕嚕幫助排便

薏仁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它富含多種營養素還可以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強化皮膚抗菌功能

這種好東西怎麼可以不推薦給大家呢

重點是光泉使用的糙薏仁蛋白質含量每100g含13.2g

也沒有添加那些人工的東西因此可以喝到食材最原始的風味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而且各大超商、賣場都有販賣真的很方便

不只購買方便連攜帶也很方便

哪有不買的理由哩

6.jpg

對於這種俗擱大碗的東西真的要給它100個讚

我自己覺得喝起來就像是微甜的綠豆沙

有一種明明感覺嘴巴有東西卻又咬不到東西的奇妙感覺

但是你知道每一口都是營養

薏仁飲裡面會有些黑色和白色的顆粒是正常的

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7.jpg

像我今天是選在下午5點多的時間喝

有點餓但又怕吃東西會吃太飽晚上吃不下飯

結果喝完之後饑餓感完全沒了我到晚上快8點才煮好晚餐

因為自己不餓完全忘了我家有人餓到快虛脫

光泉薏仁飲大家可以視自己的需求看是要喝冷的還是熱的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微波熱了再喝

冬天出門在外能喝上一杯熱飲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8.jpg

光泉穀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drink520/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