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因為我一直很後悔10月的時候去日本沒有買一支很厲害的導入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了我這個機會

讓我有機會體驗到敷的導入儀

1.jpg

這是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的廠商

它擁有兩個專利案號(M501158、M490791號)

在2014年的時候推出第一代

至今已經是第二代了

為什麼它這麼惹人愛呢

因為現在的女孩們每天面對汙染、紫外線、壓力、睡眠不足等狀況導致肌膚問題不斷產生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可以有效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

讓肌膚重現彈性、緊緻、潤澤、透亮、回復青春光彩

只要10分鐘就有雙倍保養

根本就是懶人保養神器

但是這款產品不適用於正在進行雷射醫療美容的人使用喔

2.jpg

 

3.jpg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

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

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

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

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

而且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

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的堅持

成分包含:

1.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促進表皮更新、提高肌膚防禦力

2.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提升肌膚的滑潤與光澤

3.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抗敏紓炎、抗氧化、刺激細胞更新

4.鎖水磁石 Pentavitin:長效保濕鎖水

5.柳蘭Epilobium Angustifolium Extract:紓敏抗紅

6.沁荷因子CalmiskinⓇ:安撫敏弱肌膚

一盒裡面有10片而且包裝超精美

真的覺得買到賺到

4.jpg

果然是走海洋路線的

正反面不管怎麼看都很海洋風

敷上它可以假裝我是美人魚嗎哈哈哈(踹飛

5.png

想當美人魚之前要先做好三個步驟

1.對折

不要折反方向囉!對折後會變長條型

2.擠壓

握住精華液端,讓精華液流向面膜端

3.按摩

幫面膜按摩讓面膜吸收精華液

待面膜吸飽精華液的時候就可以取出面膜敷上囉

如果你是肌膚比較敏感的可以先取一些精華液塗抹在皮膚較薄處測試是否會有過敏反應

6.jpg

敷上面膜之後記得把面膜拉平緊密貼合臉部

另外要注意的是面膜有兩面千萬不要敷錯面唷

亮面記得給它朝外

要敷棉質那一面才有效喔

7.jpg

真的只要10分鐘

拿下面膜的時候肌膚緊實的感覺超真實

有一種臉被往上拉提的感覺

而且困擾我超久的嘴邊肉終於也乖乖往上爬了

皮膚摸起來超古溜

忘了跟大家說當初去日本想買導入儀就是為了拯救我的嘴邊肉

現在我覺得好險當初我沒亂花錢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就夠啦

原來這就是所謂1+1=ALL奢華懶人保養法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8.jpg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