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天比一天更有冬天的感覺了

天氣乾燥到到處都會被靜電電到

去大賣場推推車一直被電到其實也是滿痛的

回到家抱我家狗兒子再被牠的毛電

突然想到乾成這樣那我的臉還好嗎

因為我的臉部肌膚在換季的時候易脫皮

所以皮膚就一直處在乾燥、出油的狀態

而且皮膚摸起來又很粗糙

看起來也黯淡無光

整個臉就是很不舒服

看的人大概也看得很不舒服吧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小物是「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

1.jpg

看起來超高級的啦

我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偷偷擠了一點塗在她臉上

然後跟我說:「生日禮物送我這個我可以接受,這味道我喜歡而且吸收速度很快,塗在臉上很舒服」

偷拿我東西還光明正大說心得、許願我也真是服了我媽

這款滴肌晶是萃取天然油脂成分

可以加強滋養、潤澤肌膚、促進油脂平衡、維持皮脂膜彈性

是強化肌膚表皮的天然保濕屏障

難怪這麼得我美容師媽媽的歡心

我媽第一次跟我搶產品

原來是因為她太識貨了啦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它有哪些厲害的成分

明星三籽油: 澳洲堅果籽油、深海兩節薺籽油(所羅門籽油)、及巴巴蘇油椰籽油

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及多重不飽和脂肪酸,含有皮膚形成油脂保護層所必備的營養素,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與脂質平衡

深海兩節薺籽油(所羅門籽油)

親膚性極佳,清爽潤澤無油感,對皮膚有特殊的再生修護效果。

白芒花籽油

有超強的保濕續航力

玫瑰果油

修護肌膚打造亮白膚色

瓊崖海棠油

具有保護的特性,常用於調理肌膚不適、粉刺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

極速滲透的效果幫助角質層快速修護並能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刺激

2.jpg

除了這些厲害的成分之外它還有一個厲害的功能

一般我們會把這種精華油使用在乾燥的臉部、身體肌膚

但是沒想到它連頭髮都可以使用耶

在洗完頭髮之後趁毛鱗片張開的時候取幾滴使用於髮尾

它可以為你乾燥的髮尾注入新生命

洗完澡後也可以按摩於全身放鬆你的身心靈讓皮膚變得水嫩有彈性

至於臉部保養的部分就在洗完臉後取2~3滴精華油輕柔按摩於臉部頸部肌膚

這真的是一罐洗完澡後可以達到從頭到尾的享受

冬天包包裡一定要有這一罐

因為隨時可以在乾燥的部位輕輕按摩讓你水感一整天

除此之外這罐滴肌晶還有更多的用途

提供大家一些使用妙法

妙法1:可以在使用化妝水之前加入滴肌晶幫助柔軟粗糙角質,提升基礎保養的吸收力

妙法2:在精華液後使用滴肌晶可以將精華液中的營養和水分緊緊封存於肌膚內部,加強精華液的修復力

妙法3:敷面膜前先用滴肌晶按摩臉部可以強化面膜後續的滋養效果

妙法4:上妝前先使用滴肌晶可以使底妝更服貼,也可以調和於粉底液中使上妝後的臉部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真的是一罐多功能、高CP值保養油
3.jpg

認真地看完了產品簡介與品牌故事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創辦人的這一番話

「女人就像一隻蝴蝶,『蛻變』是要讓自己越加美麗,在滿分人生裡,翩飛出曼妙的舞姿,綻放活力、擁有活力、享受幸福、呼吸著美麗的氣息」

因為女人如果不愛自己卻奢望別人來愛你

想得到幸福還得看機率

我們必須試著改變

從被動得到關愛到主動關愛自己才有辦法享受更多的幸福

你應該得到的幸福比你想像的還要多更多

只要你選擇蛻變

4.jpg

今天剛好有閒情逸致所以就來敷個面膜

按照敷面膜的正常流程時間到後就可以取下面膜

但是今天敷面膜之前要增加一個步驟

就是先來上幾滴Beauty Talk的精華油讓你加倍美麗

5.jpg

 

6.jpg

 

9.jpg

 

10.jpg

瓶蓋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一股香味

但又不是那種刺鼻的濃香

取幾滴滴在手掌心然後按摩臉部與頸部

感覺真的親膚好吸收而且完全不油膩

不用擔心隔天起床會不會滿臉油光

只需要驚訝你的肌膚處於最佳狀態

以前一直困惑為什麼皮膚會這麼粗糙

摸起來好像有顆粒的感覺

不管怎麼洗就是不見改善

使用滴肌晶敷完面膜之後粗糙的問題也解決了

而且因為威力實在太強大了我那些小細紋都害怕的跑去躲起來了

7.jpg

再來因為我的腳背乾的很誇張

所以也是取幾滴精華液用手掌輕輕地幫腳背按摩

因為吸收的很快所以肌膚不會感覺到油膩、手掌也不油膩

你可能會懷疑它的效果

但是看到前後對比照使用過的人都會跟我一樣笑得合不攏嘴

8.jpg

天啊

使用前跟使用後完全就是3秒回春阿

真的很推薦這一款精華液

因為它使用起來無負擔而且肌膚油水平衡超完美

以前看到精華油都會直接略過

因為實在不喜歡黏膩的感覺

但是使用過後完全顛覆以前的觀點

原來精華油可以一點也不油卻滋潤

現在生活中已經離不開精華油了

11.jpg

女人們真的要隨時保護及寵愛自己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最好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2.jpg

官方網站:http://bit.ly/2hymDKo
滴肌晶影片: https://youtu.be/gW7DxrYaZ7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alktw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