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一個大人小孩都開心的節日

大人有好幾天的假可以放

小孩有好多的壓歲錢可以領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過年前要大掃除超累人的

尤其是廚房

根本是一個會讓人崩潰的空間

那些油垢、污漬總要花上大半天的時間與精力才有辦法清掉一些

整罐洗碗精都快洗完了那個垢就是很頑強的依附著

這大概是我一年下來運動量最多的一天吧

今天就要來介紹大家一款可以讓你輕鬆迎接新年的清潔用品

讓你從此不再害怕大掃除

1.jpg

 

2.jpg

這罐天工去漬粉的主要成分有─

    食用級檸檬精油、食用級小蘇打、過碳酸鈉(環保級活氧漂白劑)

裡面不含環境賀爾蒙不含螢光劑不含甲醛不含三氯沙

所以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也不會造成人體的危害

如果你是一個愛乾淨、愛自己又愛地球的人找它就對了

這款去漬粉的適用範圍很廣

包含廚房流理台、瓦斯爐灶台、排油煙機濾網、食器類(砧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茶垢、咖啡垢漬杯盤)、浴廁、地板、抹布及洗衣槽等皆可使用

這大概就是包含所有你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最難清潔的部分它都可以幫你搞定

3.jpg

使用方式有四種

1.泡

每一公升的水加一匙

可以用來浸泡食器類用品

4-6小時候可以除味、除菌、除垢

2.噴

每一公升的水加一匙

使用噴槍噴灑於需除垢的位置

靜置10分鐘後洗淨即可除掉髒污

如果用35度的溫水融解速度會更快喔

3.刷

使用濕的菜瓜布沾取適量去漬粉於污垢堆積較嚴重的區域刷洗再以清水或抹布擦拭乾淨即可

比較難刷洗的區域可以靜置5-10分鐘再擦淨喔

4.洗

洗衣機注滿水加入去漬粉5-6匙

啟動洗衣機運轉5分鐘後靜置3-4小時

再啟動洗衣機清洗一次即可

5.jpg

今天邀請我家長的最醜的鍋子來為我們做見證

它之所以長這樣是因為某天我在煮稀飯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把稀飯給煮焦了

我媽看到它的第一句話就是:你連稀飯都可以煮到燒焦喔?!(沒錯!我是

之後不管怎麼泡水、怎麼刷都回不去了

後來想說既然要試產品有沒有效那就拿一個最難處理的來吧

果然天工去漬粉還真有兩把刷子

6.jpg

因為我只有底部需要清潔所以我水加的比較少

大家就自己看一下你要清潔的範圍是哪裡

總之水位一定要蓋過要清潔的位置

再視水量決定要加多少去漬粉

加進去之後攪拌一下就讓它4-6小時

等了好久時間終於到了立刻衝去看

光看外觀以為沒有太大的改變

後來拿刷子了幾下居然輕輕鬆鬆就被我刷起了一部分

接著我拿起刷子靈機一動沾了些許去漬粉又更好刷了

果然是我家最難搞的鍋子

兩道程序才能讓你清潔溜溜

7.jpg

難搞的鍋子終於乖乖束手就擒了

就像全新的一樣

太有成就感了啦

8.jpg

接下來輪到你了水龍頭

我已經看我家水龍頭不順眼很久了

水垢、皂垢把它弄得像是霧狀水龍頭

我用""的方式將去漬粉稀釋噴灑於水龍頭靜置10分鐘

然後拿菜瓜布擦拭後它就煥然一新了

9.jpg

 

10.jpg

 

11.jpg

再來是我家瓦斯爐前方的牆壁

因為我們家的習慣是每次煮完飯要把瓦斯爐周圍擦乾淨

這樣才不會導致油垢累積太多難清理

雖然已經這麼注重廚房衛生但是還是免不了油垢的產生

那幾點污漬毀了一到白牆所以我決定親手毀掉那些污漬

用菜瓜布沾取去漬粉然後洗牆面

很快你就會看到一道潔白的牆重現

12.jpg

這樣是不是看起來舒服多了

一道白牆容不下一點瑕疵

對於強迫症的人應該很懂這種感受(雖然我不是

13.jpg

最後要來我家的洗衣機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定時洗洗衣槽的習慣

因為總是被我遺忘遺忘再遺忘

但是不洗洗衣槽時間久了洗衣機會變臭而且衣服也會愈洗愈髒

所以挑了一個良辰吉時要來幫我家洗衣機洗澎澎了

倒入5-6匙的去漬粉並把水注滿

讓洗衣機運轉5分鐘

14.jpg

結果居然被我發現我家洗衣機還真的滿髒的嘛

天啊!我穿在身上的衣服.....

唉~我現在覺悟應該還不算晚吧

待洗衣機靜置3-4小時後就可以啟動洗衣機清洗一次後就OK囉

15.jpg

家裡可以隨時保持這樣亮晶晶的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再也不用擔心打掃是件苦差事

其實打掃可以很輕鬆、很省力、很簡單

只要你選對產品

推薦給大家這款擁有超強去漬力的天工去漬粉

讓我們一起開心的迎接新年吧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6.jpg

天工萬用去漬粉限時買一送一購買通路
    ● 全聯福利中心2017/1/10-2/2
    ● 寶雅2016/12/22-2017/1/17
    ● 美華泰2017/1/12-2/5
    ● PChome, 馬上買PChome24小時購物(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K08-A900608Y3)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