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掃除除了需要掃把、拖把、抹布之外挑選一瓶多功能的清潔劑也是必要的

因為要趕走累積一年的髒污光是掃把、拖把、抹布是不可能辦到的

不知道大家平常選購清潔劑著重什麼功能

不過我自己對於清潔劑的要求只有五個字輕鬆亮晶晶

不好意思懶人一枚的我只要可以輕鬆打掃又可以明顯看到成效這罐清潔劑我就要定了

剛好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滿足了我的需求

1.jpg

 

2.png

先來介紹這瓶十項全能除垢劑

它通過SGS認證安心產品ISO9001國際品保保證

而產品名稱的十項全能=萬用

因為它可以去除十種以上汙垢

如磁磚霉斑、牆壁殘膠、皮椅油墨、浴室水垢、玻璃油墨、廚房污漬等

還可以拿來洗車、鋼圈、沙發、桌椅、衣物、地板、不銹鋼等超級方便的

而且它是使用專利設計泡沫慕斯噴頭

霧狀噴灑可以擴大清潔範圍

裡頭成分為天然橘子多芬萃取技術

讓你在清潔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橘子香不會刺鼻喔

就連臭死人的馬桶用除垢劑清潔一遍後也完全沒有尿味了

3.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水龍頭上總有一堆皂垢、水漬

大概是平常打掃時它總是被我們忽略吧

所以今天我要專心幫它清理一遍了

4.png

黃色噴頭是可以轉動的

把它從OFF轉到SPRAY就可以噴灑囉

你可以發現明明只噴了幾下就產生了很多泡泡

而且泡泡很細小、綿密

難怪它分解汙垢的速度這麼快

接著撲鼻而來的是橘子的清香

好喜歡我家廁所裡充滿這種香味

然後幾乎不需要等待的時間你就可以拿菜瓜布或抹布輕輕擦拭

就像變魔術一樣立刻閃閃發亮

5.jpg

 

6.jpg

接著是我家浴室平常放牙刷、牙膏的地方

因為牙刷架長期放置於此幾乎不曾移動過

久而久之發霉了也沒有人發現

所以就變成了這副德行

7.png

一樣按照前面的步驟把這個玻璃平台清潔乾淨就可以了

我只按了四下就產生了這麼多泡沫

這一瓶真的可以用超久的啦

8.jpg

 

9.jpg

接著這面牆真的黃的有點可怕

但是不是因為我家浴室都沒在打掃啦

是因為這面牆剛好是放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的位置

所以平常刷地板、刷牆的時候都很懶得移動它們

導致整間浴室只有這一處特別黃

10.png

 

11.jpg

按照前面的使用方式噴牆、刷牆

然後用清水沖過之後

浴室裡的每一塊磁磚都一樣白了

甚至原本泛黃的區塊變得比其他的磁磚還要更白了耶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太厲害了啦

未命名.pn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超氧悍將槽淨霸

它是市售洗衣槽清潔劑中唯一一款弱酸性的配方

弱酸性之所以好是因為它與皮膚的酸鹼值較接近比較不會傷害皮膚

這款槽淨霸可以用來清潔洗衣機內槽達到除菌消臭、常保芬芳的功效

也可以拿來清洗衣物

裡頭添加尤加利精油可以長效抑菌去除汗臭味維持衣物清香使衣物鬆軟蓬鬆

超氧分子可以分解陳年皂垢、霉斑迅速產生泡沫

且深入纖維結構氧化分解生活有機髒污及難聞的汗臭味

重點是就算跟有色的衣物一起清洗也不怕褪色

超氧+尤加利真的是雙重清潔引擎

可以極速完成艱難的洗衣任務

13.jpg

因為我前陣子才洗過洗衣槽所以這次就不需要再洗洗衣槽了

不過如果你們要清洗洗衣槽的話

就設定高水位然後倒入一整瓶超氧悍將槽淨霸再啟動槽洗功能就可以了

如果你們家的洗衣機沒有槽洗功能

那就設定高水位一樣倒入一整瓶超氧悍將槽淨霸

接著啟動浸洗(漂洗)功能浸洗15~20分鐘即可

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清洗過洗衣槽要添加槽淨霸來洗衣服的話

低水位加2瓶蓋

中水位加4瓶蓋

高水位加8瓶蓋

一定要先把洗衣槽洗乾淨再來洗衣服喔以免衣服愈洗愈髒

14.jpg

輕輕鬆鬆就打掃完畢

我都還沒流到汗家事已經完成

我要去舒服的沙發上享受我的下午茶了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1012&Area=search&mdiv=403&osm=blogt&ctype=B&cid=blogt&oid=1&sdiv=b01&utm_source=blogt&utm_medium=try_4411012&utm_content=blogt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