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OGEN立髮健是美國皮膚科醫學博士Dr.Alex Khadavin因自身需求以臨床皮膚醫學理論所研發的養髮專業配方

採用天然草本配方(南美洲鋸棕櫚萃取)不含西藥無副作用

可以對抗落髮問題、使頭髮強健豐厚

並且使用TFDS(微脂體傳導)技術讓成分可以滲透毛囊被頭皮完整吸收

難怪在網路上評價超高回購率也超高

1.jpg

這是他們家出的旅行組(這也太貼心了吧

無論你是出外旅行、出差過夜都可以把它放在你的行李裡一點也不佔空間

雖然外面的旅館、飯店大多會提供衛浴盥洗用品但是品質如何我們不得而知

有時候洗完頭髮之後髮質乾的誇張、打結超嚴重

隔天睡醒從瀏海到髮尾完全失控真的會讓人很崩潰

與其這樣不如自己帶洗護髮旅行組

一來洗的安心二來洗的健康

2.jpg

 

3.jpg

旅行組有2瓶Bio賦活洗髮乳+1瓶強效豐厚護髮素

它們家洗髮乳的成分有:

1.鋸棕櫚萃取:深層賦活頭皮、強健髮絲、增加頭髮濃密感

2.活膚鋅:抗屑止癢

3.亞麻油酸:防止表皮水分流失、柔潤頭皮肌膚

4.薄荷腦:收縮毛囊、清涼感

因為是溫和的配方所以適合各種髮質的人使用

可以洗淨頭皮上過剩、酸敗的皮脂及附著於頭髮上的塵汙

從深層強化頭髮的韌度及光澤度、延緩頭髮老化現象

4.jpg

一開始很擔心這種改善落髮問題的洗髮精會不會使用起來雖然效果很好但是味道不好聞

聞過味道之後才知道是我多慮了

沒有藥味反而是香味

香味裡還有少許的薄荷味

5.jpg

 

6.jpg

在用清水沖過頭髮之後就可以擠適量的洗髮精按摩頭皮

慢慢地就會感覺到薄荷使頭皮產生清涼感

有一種頭皮會呼吸的感覺好舒服

如果你有過兩天沒洗頭頭皮就很油

那種油脂塞住毛孔、從頭到腳都不舒服的感覺

你體會到我現在的感受就會覺得自己置身天堂

按摩完頭皮讓它停留3分鐘再用溫水洗淨

千萬要記得洗髮精是用來清潔頭皮用的

不要只顧洗頭髮卻沒洗頭皮

這樣就白費功夫了

7.jpg

洗完頭髮之後就要來護髮了

我自己覺得這瓶強效豐厚護髮素的薄荷味比洗髮乳更濃

對我來說其實滿特別的

因為我以前用的護髮產品大多是花香、果香之類的香味

第一次用這種醒腦的薄荷味

8.jpg

 

9.jpg

 

10.jpg

護髮之前要記得把頭髮上的水擠乾以免稀釋掉護髮產品

接著取適量均勻抹在頭髮上

但是千萬不要接觸到頭皮以免造成毛囊堵塞

然後用毛巾包著讓它停留3-5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洗淨囉

16.jpg

洗完之後真的覺得頭髮好輕盈的感覺

頭髮也很滑順、很好梳

而且隔天起床梳頭髮掉髮量真的變少了

最明顯的是頭皮屑、頭皮癢、頭皮出油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到隔天都還有那種頭皮在呼吸的暢快感超棒der

4.1.jpg

再來因為我自己有使用護髮膜的習慣

知道他們家也有出護髮膜當然一定要來用用看阿

以前我都用潤髮乳護髮

當我開始使用髮膜的時候我發現它真的比潤髮乳還厲害

所以後來對於護髮產品的選擇我就偏好髮膜了

4.2.jpg

 

4.3.jpg

這款髮膜添加多種植物萃取及水解植物蛋白可以使頭髮更強韌

也可以修護因紫外線空氣汙染染燙等所造成的頭髮傷害

使髮根更強健髮尾更柔順有光澤

11.jpg

 

12.jpg

用洗髮精洗完頭之後就可以把頭髮沖洗乾淨

然後把頭髮上的水擠乾

接著取適量的PRO強健髮根護髮膜塗抹於頭髮上

這次沒有薄荷味了但是味道好香呀

因為裡頭的成分有:向日葵、庫拉索蘆薈、洋甘菊、鼠尾草、薔薇果、金縷梅、香蜂花葉、香茅、芹菜素等精華萃取

其實我覺得滿像髮蠟的味道

13.jpg

 

14.jpg

髮膜跟潤髮乳的使用方式是一樣的

在塗抹的過程中不可以接觸到頭皮

在塗抹完髮膜之後就可以用毛巾將頭髮包起來

靜待3-5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洗淨了

15.jpg

洗完之後真的對自己的頭髮超滿意的

不只頭髮香噴噴的

在燈光下看起來頭髮又黑又亮

難怪一試成主顧的人這麼多

真心推薦給需要立髮健的每個你/妳

17.jpg

官網: www.ugoodasia.com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