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嘿嘿嘿又到了辦公室女孩的下午茶時光

相信大家的童年裡都有吃過一種零食叫做「乖乖」

每次都超級期待打開包裝後這次又會拿到什麼玩具

我到現在連歌都還會唱勒

乖乖桶更是生日的時候必帶去學校請同學吃的糖果

到現在始終念念不忘乖乖的巧克力口味

沒辦法谁叫我是巧克力控

今天發現原來乖乖再推療癒系零食─孔雀松露脆芙

黑白巧克力一次滿足

 

【白巧珍珠】

2.jpg

 

3.jpg

 

4.jpg

 

5.jpg

 

【黑巧晶鑽】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一拿到泡芙第一個動作當然是冰起來啦

不管冬天夏天泡芙就是要冰冰吃才好吃

等到下午茶時間再把它拿出來享受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

而且這種甜食真的可以讓人拋去煩惱周圍只剩粉紅泡泡

它是奶蛋素可食用的喔

11.jpg

 

12.jpg

 

13.jpg

 

13-.jpg

老實說相較之下我更愛黑巧克力

尤其70~85%的濃度是我最喜歡的

白巧克力對我來說都滿甜的

尤其之前去日本買的白巧克力真的是甜到一定要配咖啡才對味

但是孔雀松露脆芙就是專為我們這種愛吃甜食又怕太甜的人所出產的

它有別一般泡芙─不注餡、不甜膩、更酥脆

14.jpg

 

15.jpg

 

16.jpg

 

16-.jpg

所謂美味三部曲也就是

首部曲:使用一口大小的香酥泡芙餅皮,易入口

二部曲:內部不注餡(空心),並在餅皮上淋巧克力,多餘的巧克力在製程中會流下,因此甜而不膩

三部曲:灑上酥脆餅粒,讓口感層次更豐富、明顯

真的是辦公室女孩不能錯過的美好滋味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

17.jpg

孔雀松露脆芙真是百搭零食

可以配果汁、奶茶、咖啡、牛奶

總之隨心所欲

以前吃泡芙都覺得太甜所以一定要配茶或咖啡

但是孔雀松露脆芙可以讓你吃甜食配甜飲還是覺得很搭

我其實原本想把兩包脆芙倒出來幫它們來張大合照

但是周圍太多隻手了一眨眼就消失了好幾顆我實在防不勝防

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之下我周圍的這群女人才終於手下留情

果然巧克力的魅力是女孩們都無法抵擋的

18.jpg

 

19.jpg

這樣一口的大小就是會讓人愈吃愈涮嘴

而且咬下去的時候還會"卡滋"超級酥脆

無論黑巧克力還是白巧克力都有巧克力的香

但是吃多了也不怕膩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大口大口咬下就是抒壓

推薦給大家這個下午茶必備零嘴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

可至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購買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