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要到了我家老媽整天叫我們幫她拔白頭髮

一直說她看到白頭髮就很生氣、很討厭

我就跟她說妳不要照鏡子、不要戴眼鏡就好了啊

然後就被她罵不孝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今天我要來幫我媽變年輕

2.jpg

 

3.jpg

 

4.jpg

所謂五黑植萃也就是五種黑色植萃(黑米、黑人蔘、黑蒜、黑莓果、黑柑橘皮)

是經過九次蒸氣蒸煮、九次乾燥曝曬(九蒸九曝)所提煉

經研究證實黑色植萃有抗老能量可以滋潤毛髮、活化髮絲、強化髮質

因此兼具護髮染髮的作用

5.png

這裡面的內容物有

護髮染髮霜*1  護髮中和乳*1  染髮專用梳*1  披肩*1  手套*1  使用說明書*1

除了這些東西以外

我建議大家自己準備一個紙碗、幾個夾子、乳液、一個浴帽或保鮮膜

6.png

 

7.png

 

8.jpg

它的使用說明書其實寫的超詳細

就算完全沒有自己染過髮的人也會使用

我覺得我根本不需要多做解釋了

所以直接來幫我媽染髮啦

9.jpg

我媽大概每隔三個月就會喊著要染髮

因為它只要看到有白頭髮長出來就會看什麼都不順眼

所以市面上各種牌子她幾乎都使用過

連電視購物賣的染髮產品她也都不放過

現在叫她自己染髮她也可以輕鬆搞定

完全不需要麻煩髮型設計師

而且當我們要買染髮產品的時候她也可以一個一個跟我們說這些產品的優缺點

根本小小染髮達人了

10.jpg

就是這些銀白色髮絲讓我媽苦惱很久

今天就是我表現孝道的時候了

11.jpg

先把披肩披上以免在染髮的過程中弄髒衣服

然後將乳液塗在髮際周圍避免染劑沾到皮膚

如果有凡士林也可以使用凡士林

12.jpg

 

13.jpg

接著將兩條染劑擠入紙碗內

因為我媽的頭髮長度大概需要整條染劑的量才夠所以我就全擠了

如果你的頭髮長度不長不需要這麼大量你就不要擠那麼多

不然擠出來的也不能留到下次再用

總之1劑和2劑的比例是1:1

14.jpg

好了之後就把它們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染劑剛開始是偏白色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它的顏色會開始愈來愈深

15.jpg

染髮的時候為了避免沾染到手一定要記得戴上手套喔

16.jpg

接著用梳子取紙碗中的染劑

看!染劑已經變成芋頭色了

17.jpg

然後取一小搓頭髮從髮根一公分處開始刷上染劑

慢慢的將所有頭髮刷完染劑後再刷剛剛尚未上染劑的髮根一公分處

準備好的夾子是用來將頭髮分隔區塊固定用

確保每一塊區域都能均勻刷上染劑

18.jpg

三十分鐘後染劑的顏色已經從芋頭色變成巧克力色了

19.jpg

 

20.jpg

全部染好之後就可以用保鮮膜把頭髮包起來

如果沒有保鮮膜戴上浴帽也可以

冬天為了加快染劑上色的速度包上保鮮膜後我會用吹風機將頭髮吹熱(約1分鐘的時間)

靜置30~40分鐘就可以把頭髮洗乾淨了

要記得頭皮要多搓幾下以免頭皮上的染劑沒洗乾淨

21.jpg

白髮全都不見了我媽超級滿意

而且在染髮的過程中染劑也沒有難聞味道產生

洗完頭髮後頭髮也是香噴噴的

看起來、聞起來都超級自然

白髮不見後我媽超愛拍照

自信心大大提升

快用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一起孝敬父母吧

22.jpg

想看更多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