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常出門用粉底液皮膚都會很乾

然後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就會發現自己的法令紋抬頭紋變超明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我現在出門更喜歡用它取代粉底

保養修飾一次完成

2.jpg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的主要成分是冰花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冰花製成的產品

雖然叫做冰花但它不是花、是一種蔬菜、具有高經濟價值

它還有一個漂亮的名字叫做─「鑽石花

冰花具有強大的保濕保水力可以媲美膠原蛋白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除了保濕之外

還可以隔離、淡斑、撫紋、亮白、修護

不只使用起來方便、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3.jpg

 

4.jpg

這除了是第一次使用冰花製成的產品之外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是個超新鮮的體驗

這樣的設計真的超方便使用

一隻手就能搞定了

打開蓋子向下壓保濕霜就會從中間冒出來

我自己是覺得壓一下剛好是我半邊臉的量

所以壓兩下剛好整臉完工

完全不用擔心擠得太多或擠得太少

5.jpg

使用起來還滿好推勻的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

超喜歡這種香而不濃的味道

擦完之後整臉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摸起來的感覺其實有點像BB霜、有點粉粉的感覺

但是差別在於我擦BB霜會一直持續不斷出油

使用這罐保濕霜連最會出油的T字部位都不會油膩膩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我的妹妹頭瀏海會變油條了

6.png

擦過保濕霜的臉整體亮度都提升了

而且斑也變得比較淡

雖然是輕度修飾膚色但是氣色看起來比較好、膚色也很自然不會死白

對我來說遮瑕的同時還能兼顧保濕完全加分加到破表阿

這真的是少數在我家被大家搶破頭的產品

看樣子該進貨了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7.jpg

想看更多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