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為了增加美觀度我特地為我家衛生紙買了一個面紙套

是真的美了好一陣子

不過面紙套用久了會發現當它髒了一定得用水清洗

洗久了顏色跟布料都會變得有些不一樣了

而且當面紙變少時還得把手伸進去往下挖才拿的到面紙

相較之下這個會自動彈升的面紙盒好像更適合我一點

2.jpg

我就是被這隻蝴蝶吸引的

它不僅是一個可愛的造型同時還有把手的功能 

讓你更換面紙時更加方便

3.jpg

 

4.jpg

除了造型設計的蝴蝶把手之外

整個面紙盒的周邊圖案也以花、蝴蝶為主題

很簡單的設計卻具有時尚感

而且綠色的面紙盒豐富了我家客廳的色彩

5.jpg

底部也清楚的標示產品的規格

在主盒材質的部分寫著─ABS

所謂ABS是一種堅硬耐用、不易碎裂和白化的材質

只要你不刻意破壞它用個幾年絕對是沒問題的

另外底部四個腳都有做了一個圓腳柱

主要是用來減少底部摩擦、保持底部的光滑明亮

6.jpg

剛開始拿到產品時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打開

原來輕輕抓著蝴蝶的翅膀就可以拉出面紙盒了

7.jpg

 

8.jpg

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了

他們家有個專利的X式彈升設計

當面紙逐漸減少時乘載板會平順的往上升

所以當面紙變少時也可以立刻抽取到

以前吃飯時明明手已經髒兮兮的了

想拿個面紙手還得往底部撈

最後連面紙套也都髒了

這種會上升的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9.jpg

放面紙進去的時候可以先側放進去再把它轉正

不然可能會被上方兩個困定的裝置卡住不好放

把面紙放進去後就可以把它闔上了

10.jpg

真的超好抽的完全不會卡紙

而且也不會因為衛生紙剩下幾張就輕到被風吹到地上

果然台灣製造的就是品質保證

11.png

蝴蝶旁邊的兩邊溝槽還可以讓你清楚的看到面紙量還剩多少

這樣就不需要整天打開面紙盒檢查剩餘量

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除了有綠色的之外還有粉色和橘色

怎麼辦我想要集滿3款了啦

 

官網:www.fairy1553.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iry1553/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