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讓自己變美麗的方法有很多

礙於我媽生我的時候忘了幫我生膽所以天生沒膽的我暫時還無法接受整形

除了整形之外就是保養品

每天塗塗抹抹這麼多瓶但那些都是從外在保養肌膚

今天要介紹一款吃的保養品─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這款口服賽洛美是日本限定、台灣唯一

讓你從裡到外水噹噹

2.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體內賽洛美(神經醯胺)的含量也隨之降低

因此當我們體內的鎖水機制愈來愈薄弱的時候水分就會散失愈多

這種情況下皮膚就不夠保濕了

所以特別從水蜜桃中萃取出水蜜桃賽洛美來提升我們皮膚裡的含水量

重點是6000顆只能萃取出1公斤(超級珍貴的

除此之外成分裡頭還有...

維生素B1=>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菸鹼醯胺=>維持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B12=>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助於傷口癒合

超級水果余甘子萃取=>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蔓越莓萃取物=>私密地帶保養的關鍵

3.jpg

賽洛美加分一盒裡頭有30包

一天吃1包就夠水嫩了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的氣色狀況不佳也是可以再追加1包啦

4.jpg

一打開就聞到滿滿的水蜜桃味(超級香的我好喜歡

而且別看它這一小包分量真的很足

我大概倒入口中4、5次才全部吃光光

5.jpg

它的粉末好細一下子就化開了

而且口中瞬間噴發水蜜桃香

以前我吃膠原蛋白粉會比較習慣加入飲品

因為我怕直接倒入口中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但是MissSeesaw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款我喜歡直接吃甚過加入飲品中的

而且一包才17.2大卡比你喝一口拿鐵的熱量還低耶

6.jpg

如果你覺得直接吃太甜的話

也可以加入開水或飲料中攪拌飲用

但因為它本身就有水蜜桃味了所以我就直接加入開水中當成水蜜桃汁

7.jpg

一倒進去還沒開始攪拌就已經溶解的差不多了

粉末不夠細哪有辦法這樣

8.jpg

攪拌過後完全就是水蜜桃汁無誤

就像現榨的一樣

9.jpg

雖然水蜜桃香依舊

但是加入水中的就像甜度調成"微糖"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正常甜"

加入水中會是一個好的選擇

10.jpg

如果你吃他牌膠原蛋白粉可以換吃MissSeesaw賽洛美加分取代

但是如果你吃MissSeesaw賽洛美加分其他家的膠原蛋白粉是無法取代的

因為MissSeesaw賽洛美加分內添加了多種成分不但無腥味

連心臟、神經系統、消化系統、私密地帶、紅血球等都幫你照顧到

愛自己就要選擇最好的給自己

MissSeesaw賽洛美加分幫你的美麗加分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