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25歲果然是一個檻

以前大吃大喝的時候我爸就會在旁邊叮嚀「25歲過後就不能這樣吃了喔」

當時也沒想太多只知道25歲過後確實會有一些生理上的改變

過了這個檻之後才漸漸發覺

明明沒吃得像以前那麼誇張了為什麼還是胖

為什麼怎麼樣都瘦不下來

再來慢慢開始發現一個作息不正常或一個鬆懈臉部細紋就開始浮現

這時候只好來求救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大師了

2.jpg

 

3.jpg

一看到它我就被它裡面的一顆一顆黃色的小球吸引

這是米爾娜斯獨家的黃色晶球

可以促進皮膚的新生及復原

特殊的微脂囊包覆氧氣達到活化細胞、抗老化的效果

因此可以使皮膚更緊緻、光澤、有彈性

除此之外還有南極菌、三胜肽、五胜肽訊息傳遞因子等保濕抗老成份

不只減少皺紋還幫你長效保濕喔

4.JPG

擠出來之後可以看到有金粉夾雜在其中

而且看起來好像黏性很高

因為不管我怎麼動它就是不會流動

所以我就默默說服自己「抗老產品本來就會比較油和黏」

結果......

5.jpg

輕輕一推瞬間變液狀

而且超級清爽、超級滋潤的一點也不油膩

這質地不說根本不會知道它是抗老產品還以為是化妝水哩

6.jpg

 

7.JPG

塗完之後看它這亮度

除了厲害的保濕抗老成份提亮了肌膚

還有那些金粉在那靜靜地閃閃發亮

連我的手指都還有金粉殘留

現在我終於可以說我是我家社區最耀眼的人了哈哈

8.jpg

去餐廳吃飯時在燈光下看更明顯

兩邊的細紋、亮度和膚色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看樣子我的手大概是太久沒保養了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9.jpg

看到我手部的差異後

識貨的我當然每天都塗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塗得很勤阿

滿25歲的姊妹們趕快把它納入口袋名單

還沒滿25歲的妹妹們也請你一定要記得它

姊姊我當初就是仗恃自己年輕所以現在花很多時間在研究保養品要來拯救自己的肌膚

姐姐是壞榜樣不要學喔!

source.jpg

上面這張圖就是我推薦給大家的理由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0.jpg

想看更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