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魔方精華露

起初看到它我猜想大概就是精華油吧

但是為什麼市面上這麼多款精華油偏偏要介紹它呢?

因為它有一些足以讓它這個品牌屹立不搖的原因是你不能不知道

我自己也是親身體驗過才驚覺「哇!這麼神奇」

1-5.jpg

 

2.jpg

魔方精華露除了包裝設計走簡約風外

它的袋子也是屏除了華麗奢華取而代之的是素色的簡單大方

這絕對不是廠商對該產品的用心度不夠

相反地這樣的設計才讓我看出了廠商的用心

「魔方」這個名字起初我以為是「魔力配方」的意思

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魔藥漢方」的意思

因為成分萃取自許多草本植物

而這些草本植物看似平凡卻被懂它的先人善加利用

如同廠商的包裝設計概念─外觀雖看似平凡自然有懂它的人將它視若珍寶

3.jpg

這瓶精華露有四大功能:

1.皮膚修復  2.消紅抗痘  3.減緩環境刺激  4.改善過敏膚質

成分含:

大葉桉:抑菌、消炎、防腐、止癢

夏枯草:抗菌、消腫、消炎

椿皮:抗菌、止癢、收斂

甘草:清熱解毒、抗炎、抗過敏

紫花地丁:抗菌解熱、消腫、消炎

蛇床子:抗菌、止癢

除此之外還有維他命E膠原蛋白

因此尤其適合痘痘與粉刺型肌膚的人使用

於上妝前或卸妝後均勻塗抹於臉部或使用化妝棉局部濕敷有加強鎮定舒緩的效果

5.JPG

我是屬於青春期晚到的人

在國高中時期大家冒痘痘的青春期我反而幾乎沒長痘痘

但是好景不長大家長青春痘的時期過了換我開始長

而且生理期前後更是長的誇張

看看這照片

我的額頭隨便數就至少有6顆明顯的痘痘

這如果沒稍微用遮瑕膏遮一下真的超級醜的

7.jpg

還是要說一下真的是不管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好像精華油哈哈

這精華露的顏色是透明的淡黃色

而我以為的「漢方」應該是會有草藥味

結果我聞起來反而覺得有種淡淡的果酸味並不難聞

8.jpg

 

9.jpg

 

10.jpg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滋潤度真的超級夠的

但是完全不用擔心會長痘痘因為人家就已經說它抗痘了嘛

(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它是精華油沒錯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你會漸漸發現這精華露也慢慢地被肌膚吸收進去直到完全滲入肌膚底層

接著你會發現一點油膩感也沒有(我相信它是精華露沒錯

皮膚表層只剩下柔嫩的觸感

原本的細紋、粗糙和鬆垮問題通通解決了

肌膚變得好有彈性

而且......

11.JPG

我額頭上的痘痘紅腫問題真的改善很多耶

使用過程中不僅不會有刺激不適感

使用後還可以把我額頭上的痘痘問題解決真的比遮瑕膏還厲害耶

分享給大家最近我覺得很厲害的魔方精華露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2.jpg

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