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看到包裝上寫著「美麗食譜」還以為是什麼料理包呢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面膜呀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說有黑豆面膜這回事

因為聽說黑豆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所以我決定也要來試試

等一下就要餵我的肌膚吃黑豆啦哈哈

2.jpg

黑豆晶淬保濕面膜之所以選擇黑豆是因為黑豆含有豐富的花青素

花青素就是讓黑豆擁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的主要成分

除此之外他們還引進了日本小分子玻尿酸

讓玻尿酸可以進入肌膚角質層使得肌膚保濕的時間可以比一般玻尿酸還要更長

但是只是拉長保濕時間還是不夠

所以他們還添加了明星保濕鎖水成分─賽洛美

賽洛美也就是神經醯胺

它可以增加角質細胞的黏合力、減少水分的散失進而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

聽起來就超棒的阿哪有不用的道理

3.jpg

大家都知道黑豆是個營養價值極高的食材

甚至連黑豆水都是珍寶

這黑豆面膜一盒有五片耶

從今天開始我要認真餵我的肌膚吃黑豆

一定把它養的白白嫩嫩的

4.jpg

 

6.jpg

 

7.jpg

敷上面膜後再將外層白色膜撕掉

因為他們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純羽絲絨面膜

所以面膜很輕薄卻吸附滿滿的精華液並緊緊服貼於肌膚

確保每一吋肌膚都可以吸到滿滿的養分

8.jpg

因為美麗食譜希望可以提供給顧客最好、最營養、最安心的享受

所以堅持不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劑

因此敷起來臉部不會有刺激感

雖然使用的過程中沒有香香的味道

但卻提供給肌膚最純淨的養分

一樣舒服的讓人感到放鬆

9.jpg

 

10.jpg

精華液看起來跟其他牌面膜的精華液大同小異

但是它...它...它...會"牽絲"耶

黑豆面膜我第一次知道

會牽絲的精華液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你可能會想說「會牽絲那會不會黏黏的」

不會!不會!它的吸收效果很好不會讓你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11.jpg

 

12.jpg

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囉

拿著鏡子看自己你會發現真的超級保濕的

整個臉不管你怎麼摸都是處於又膨又嫩的狀態

而且就算經過了一個晚上隔天早上你起床還是可以看到自己又膨又嫩的皮膚

這絕對不是在作夢

是美麗食譜給了你一個夢想成真的機會

如果你是一個早上出門上班前要先在家化妝的人

你一定更可以發現皮膚在處於乾燥與保濕狀態時化妝起來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可以繼續美麗下去喔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3.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