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看皮膚科我都會很專注地看著醫生

絕對不是因為我暗戀醫生才這樣

我是在認真研究皮膚科醫生們的皮膚到底是怎麼保養的這麼好的

總會被他們無暇的肌膚緊緊的抓住目光

連男醫生的膚質都比我好(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沒辦法誰叫他們的專長就是打造好膚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這可是趙昭明皮膚科醫師憑著專業所研發的潔膚慕斯喔

既然我們沒有皮膚科醫師的專業至少選用他們這些專業人士所研發的產品會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2.jpg

醫生說想要擁有好膚質不應該只是忙著挑選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清潔」才是首要步驟

否則塗再多保養品肌膚卻吸收不進去只是徒勞無功

而這款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正是趙昭明醫師在嚴格控管作業流程、產品品質

經過不斷的檢驗、檢驗再檢驗之後誕生的潔顏產品

這麼謹慎的層層把關為的就是希望交到消費者手中的是一份可以令人安心的產品

3.jpg

我知道有些人挑選洗面乳、沐浴乳、洗髮乳都喜歡挑選泡泡多的

但因為我不是泡泡控所以泡泡多寡不會是我的選購主因

因此我平常不太會刻意買慕斯系列的產品除非它的用途真的是我需要的

4.jpg

沒錯!這就是慕斯!

沒錯!泡泡好多啊!

沒錯!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以為我不會因為泡泡產生情緒上的起伏

但是太久沒看到這麼多泡泡了超興奮的耶

而且它綿密的就像棉花糖

泡泡也是細的可以深入毛孔帶走髒污

就算不是泡泡控還是會忍不住愛上慕斯

6.jpg

清潔的過程真的可以感覺到臉被滿滿的泡泡包覆著

有一種臉在享受泡泡浴的感覺

好舒服啊~~~

7.JPG

洗完臉之後感覺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了

潔淨力感覺很不錯

原本鼻頭泛油光、鼻子周圍有明顯粉刺洗淨後狀況都改善了

潔淨力雖然這麼強但是一點都不刺激皮膚喔

優質胺基酸潔膚配方讓我的皮膚不乾澀、不緊繃

就像塗上保養品一樣的嫩滑

而且不時還可以聞到自己臉上淡淡的香味

整體來說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是種享受

原來皮膚科醫師最厲害的不是教你一連串的保養方法

而是用最簡單的方式幫你打造好膚質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8.jpg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