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我自己的肌膚是混和性偏乾

再加上最近換季讓我的膚質又更乾了一些

所以無論是挑選保養品或潔顏產品我都希望保濕成分可以高一點

一直以來使用UNT的產品感覺都不錯

像是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UNT太陽感‧光指彩釉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我都很喜歡

身為忠實粉絲怎麼能夠錯過這麼適合我膚質的氨基酸潔顏霜和潔顏去角質凝膠呢

 

【UNT氨基酸潔顏霜】

2.jpg

 

3.jpg

UNT的氨基酸潔顏霜含有23%高濃度氨基酸潔淨成分以及100%非皂化配方

因此讓我們在洗臉時可以溫和的洗淨肌膚

不會破壞肌膚天然的保護膜

使肌膚在潔顏後可以清爽、水潤、不乾澀

而可以讓肌膚水潤的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成分

就是裡面有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可以幫我們保水、補水

所以肌膚容易乾燥的人很適合使用

除此之外敏弱肌也是可以使用的

因為UNT堅持不添加SLS、SLES

而且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

再加上潔顏霜本身是弱酸性pH值與肌膚的酸鹼值相近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讓敏弱肌的人感到不適

4.jpg

 

5.jpg

因為沒有添加SLS、SLES

所以使用時並不會產生大量的泡泡

但我是覺得泡泡的多寡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的潔淨力與保濕度

畢竟人家也證實了SLS和SLES是會對肌膚產生刺激的

6.jpg

整體來說使用時雖然泡泡不算多

但也不至於沒有泡泡

而且它的泡泡都很細小可以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如果你真的對泡泡很執著非要很多泡泡不可的話

也是可以搭配起泡網使用

這樣就可以有很多泡泡了

洗完臉後皮膚真的很保濕

而且還可以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好喜歡這種洗後不緊繃又清爽還香噴噴的感覺啊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

7.jpg

 

8.jpg

UNT的潔顏去角質凝膠是屬於無油分水感凝膠

以溫和不刺激的凝膠來吸附汙垢和老廢角質

而且跟氨基酸潔顏霜一樣都有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去角質的同時還可以保濕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

因為角質會不斷的增生

如果沒有定期去除老廢角質的話很容易讓肌膚看起來更粗糙、暗沉

而且塗再多保養品都沒辦法被肌膚吸收=無效

所以建議油性肌膚的人去角質頻率約每週1~2次

其他肌膚的人大概每週1次就可以了

9.jpg

 

10.jpg

 

11.jpg

使用時只要輕輕地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臉部就可以輕鬆的代謝老廢角質

有些帶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可能會因為施力過當而造成肌膚的不適

但是這款去角質不僅保濕又很溫和

使用的過程中就像在使用洗面乳一樣

慢慢的在臉上會產生一些白白的東西

那就是凝膠吸附了汙垢和老廢角質所產生的

按摩完臉部後就可以用清水將臉洗淨了

12.jpg

老廢角質被帶走之後膚色整個都提亮了

不只不暗沉連肌膚摸起來都超級平滑細緻

這時候一定要來塗個保養品

去完角質後保養品才有辦法毫無阻礙的被肌膚所吸收啊

UNT的這兩款產品都好適合我的皮膚喔

而且使用完這兩款產品在臉上都有香香的味道

香的我心花朵朵開呀

13.jpg

去哪買?

氨基酸潔顏霜http://w.unt.tw/6YO

潔顏去角質凝膠http://w.unt.tw/6YP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