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來很多人素顏也很漂亮就是因為還有這一招

剛開始我其實是被它的包裝所吸引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然後上頭又大大的寫著「韓妞最愛裸肌素顏霜

於是我就這樣一頭栽進去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2.jpg

這款素顏霜可是含有珍珠精萃山羊奶、和三重玻尿酸等保濕亮白成分

所以使用時不只可以立即提亮膚色

還可以修飾毛孔與細紋

裡頭的保濕成分更能讓肌膚一整天水嫩有彈性

長期使用的話還可以發現肌膚會愈來愈亮白喔

2-5.jpg

我覺得這東西對我來說滿適用的

因為像我有時候只是出門溜個狗、收個信這種短時間外出的時候

我都會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上個粉底讓氣色好一點

但是又覺得為了這幾分鐘的時間上粉底回家又要卸妝真的很不符合機會成本

可是又怕這麼憔悴的臉給鄰居或朋友看到會很丟臉

這時候只要有這罐珍珠素顏霜就好啦

塗上之後不只出門看起來氣色好

回家後也不需要卸妝喔

因為它是保養品啊(歡呼~

3.jpg

 

4.jpg

打開瓶蓋後會先看到一個塑膠封膜

把封膜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乳白色的素顏霜了

緊接著還有一股香味跟著湧了上來

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5.jpg

 

6.jpg

因為含有保濕成分所以雖然是「霜」但是使用起來其實很好推開

再多推幾下就可以塗抹均勻了

不像之前用過的一款素顏霜

不只難推

塗完之後還會有屑屑產生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使用去角質產品哩

而且塗厚一點看起來又會死白

這是要我怎麼出門見人啦

7.jpg

使用後膚色都白皙起來了

而且一點也不黏膩

更厲害的是我到晚上發現我的手背還是維持跟照片一樣的狀態

也就是說這素顏霜不會因為我洗手或摩擦衣物而抹掉

這好適合夏天出門使用喔

因為有些粉底液出門流個汗就沒了

這素顏霜讓你流汗也要很美麗喔

8.jpg

使用在臉部對比實在是太可怕了

一眼就可以看出我的暗沉有多深了

但是使用完素顏霜之後黑眼圈、毛孔粗大、肌膚泛紅的狀態都改善了

而且還可以使用在任何你覺得暗沉的地方喔

像是手肘、膝蓋、腳背......等(這樣就對了

9.jpg

以前我總是覺得韓國人只要一出門就得化妝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所以我想我是絕對沒辦法在韓國過生活的

但是沒想到原來韓國人這麼聰明的研發了懶人專用的保養品

真的是太適合懶惰的我了

一秒瞬間變白讓你開啟自然美肌模式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0.jpg

想看更多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