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

說起來也真夠丟臉的

人生第一次貼貼布居然是因為參加寵物展

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在網路上搶到平日入場免費的票券

就在2016/11/18這一天第一次帶我家本丸從桃園搭火車到台北玩

意思是平常都是開車去台北玩的啦

搭火車一切都很順利因為牠就待在提籠裡

我也就把牠放在角落用眼睛顧著牠就好了

帶著雀躍的心情到了世貿三館

在入口巧遇馴犬師─熊爸

跟他一起排隊入場耶好興奮

接著就是惡夢的開始

抱著我家本丸在擁擠的人潮中穿梭終於找到舞台了

因為本丸要來參加跑步比賽

20161118寵物展_7727.jpg

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拿了.......最後一名

沒辦法外在誘因太多

這老大完全無視在前面使命呼喚牠的我

比賽完之後開始帶著本丸去選購牠喜歡的食品

整場逛完也差不多要兩個小時

於是拎著大包小包和本丸無力地踏上回家的路

20161118寵物展_705.jpg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戰利品+本丸(4.1KG)+下雨天撐傘=累死人

回到家之後發現全身痠痛

隔天睡醒發現又更痛了

到底平常很愛逛街購物的貴婦們是怎麼撐過來的???

就在痠痛到連吃飯拿筷子都會抖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

一條根!!!

1.jpg

每一盒有5片

我有兩盒耶我的痠痛有救了

2.jpg

來看一下用法:每次使用時間約6~8小時

成分的部分大家可以看上圖

其中有一個成分叫做「一條根萃取物

我才知道原來一條根不只是品名也是它的成分之一

一條根是一種植物因為它扎根扎得很深很難拔取,所以又叫千斤拔

頗有舒筋活血的功效

3.jpg

夾鏈袋的包裝真的很棒

剩下的可以好好的保存在裡面等下次再使用

不會因為最近天氣潮濕而影響產品品質

打開夾鏈袋後一股涼意衝了上來

但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4.jpg

找到最痠痛的那個點之後就把貼布貼上去

但是千萬不可以貼在皮膚發炎及傷口的部位喔

慢慢地你會感覺到貼貼布的部位愈來愈涼

這時候我媽講了一個全世界最難笑的笑話

冬天我就不適合用這個,因為我怕冷

5.jpg

隔天起床之後就可以把它撕掉了

撕掉後皮膚也不會紅紅的

痠痛程度1到10

如果一開始是8那現在就有降到6的感覺

萬筋拔舒適貼布真的是痠痛時的好夥伴

沒有它的陪伴我可能要痛更久

6.jpg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正光一條根萬筋拔的系列商品

喜歡怎麼用就怎麼用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7.jpg

想看更多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