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沒錯!眼睛是與外界接觸的一個重要器官

它可以捕捉周遭發生的任何事件

當然也可以讓人不需透過言語而獲得溝通

但是有時候也會一個不小心透露出了年齡

所以除了平常的臉部保養之外

眼周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2.jpg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愛笑的眼睛

但是愛笑的眼睛卻總是伴隨著細紋的產生

像我自己的眼周下方就有一些細紋

笑起來更是明顯的可怕

所以我決定用EDN茵蝶微震瞬導美眼精華筆幫它按摩一下

EDN茵蝶是台灣頂級的保養品牌

因為他們運用先進的生物研發科技開發高品質且多元化的保養品

讓愛美的人都可以愈來愈年輕

最重要的是它可是MIT的喔

3.jpg

這款微震瞬導美眼精華筆是利用音波微震動的方式幫助精華液滲透進肌膚

像我這種不太會拿捏按摩眼周力道的人

如果一個施力過當可能導致細紋狀況更嚴重

所以有這一支就方便多了

不過看到成分中有咖啡因覺得滿特別的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咖啡因可以抗老化

今天真的有上了一課

4.jpg

精華筆的前頭有一個不鏽鋼滾珠

它可以讓我們在使用精華筆的時候有舒緩眼周肌膚的效果

而且這種筆型的設計不只攜帶方便

使用起來也很順手喔

5.jpg

裡面有添加精華液

味道很好聞我很喜歡

而且我最喜歡它的其中一點是

如果精華液沒了也不用特別去找同款的眼部精華液補充

可以找其他流動性較高的精華液就可以繼續使用囉

7.jpg

 

6.jpg

打開精華筆後端的蓋子就是放電池的地方

才想說要出門去買電池好麻煩

沒想到就在包裝盒內找到廠商附的電池(怎麼可以這麼貼心

8.jpg

 

9.jpg

這時候只要將兩顆電池放進去

然後將蓋子蓋上就可以壓一下筆的末端

手上的精華筆就會開始微微的震動了

9-5.jpg

輕輕的使用在手背上可以發現它的精華液真的屬於流動性很高的

不會濃稠而且很容易就滲入肌膚

所以要捕捉精華液的質地要抓緊時間按下快門

不然可就沒機會了

10.jpg

每天早晚於使用完化妝水後可以用精華筆按摩一下眼周

從眼頭開始按摩到眼尾

可以慢慢的擴大按摩的範圍

每眼只需要重複2-3次就可以了囉

滾珠接觸肌膚的冰鎮效果真的讓眼周很舒服

而且單手就可以保養

還有什麼比這更適合懶人的保養法?

11.jpg

成分中的玻尿酸及神經醯胺可以補充水分給乾燥的肌膚

提高肌膚本身的保濕度

再加上Pepha-Ctive杜氏鹽藻萃取和藍綠藻萃取分別可以提亮肌膚、減少細紋

所以跟我一樣有眼周細紋、皺紋困擾的人都可以試試喔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Eyeliss眼周緊緻精華素(橙皮萃取物、二胜肽)

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煥新、修護舒緩眼周肌膚及膚色黯沉困擾

所以眼部有暗沉困擾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像我鼻子有過敏

眼周的暗沉又更加明顯

偏偏我自己對眼周的保養又只知道要塗眼霜

卻忽略了要給眼周按摩

所以我的暗沉狀況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改善的

有了它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自己幫眼周按摩啦

暗沉暗沉快滾開吧

12.jpg

使用完之後整個眼周都有放鬆的感覺

而且精華液吸收進去之後皮膚表層變得很滋潤但是不會黏黏的

真的覺得很舒服

被按摩後的眼周不用特別用眼影打亮也可以有美美的臥蠶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