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我整天在聽我媽跟她朋友說蜂王乳有多好又多好

而且他們在差不多快吃完的時候還會一起團購

真的是超忠實的顧客耶

後來問我媽才知道原來她也是經由別人的介紹才認識蜂王乳

長期吃下來真的有感覺到氣色變亮了

而且年紀稍長後睡眠品質開始下降

不過吃了蜂王乳之後她現在可以夜夜好眠

也比較不會心浮氣燥了

所以她才會這麼推薦蜂王乳給周遭需要的朋友

2.jpg

聽我媽這麼一說

我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好的東西呢

元氣堂的創立宗旨是希望「給女性幸福的照護」

也就是讓女人有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容貌、愉悅的心情才會有好元氣

這也是元氣堂取名的由來

3.jpg

 

4.jpg

元氣堂的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是採用日本進口高純度70%芝麻素(2000顆芝麻才有10mg)

芝麻素就是幫助入睡的關鍵成分

除此之外還有6%癸烯酸(等於1800mg蜂王乳)、

日本美容專利認證的科學養顏聖品─荔枝籽

和來自愛爾蘭官方唯一特許開採大西洋純淨水域的紅藻

這紅藻萃取含有74種微量元素、31%鈣質

結構超細緻利於人體吸收

當然成分中還包括許多其他的胺基酸等可以幫助入睡、補充元氣

5.jpg

看這營養標示表還可以發現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

可以滿足人體每日的需求

這一盒裡面有60粒

早晚各吃2粒

所以大概是15天的食用量

6.jpg

而且它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可以讓我自己在上面填寫開封日期

這樣我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這一罐到底是哪時開封的

7.jpg

包裝上來說算是很細心的一個廠商

還有用氣泡紙環繞產品

這樣就比較不怕產品在運送的過程中受到損傷

7-5.jpg

 

8.jpg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封膜保護著

取下封膜後就可以看到罐子裡裝著滿滿的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

白色的小小一顆

聞起來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不過看到這麼小顆我就放心了

至少應該很好吞不會卡在喉嚨

9.jpg

每次只需要吃2粒就可以了

最佳的食用時機就是早上和睡前

雖然它是現在很夯的產品

但是一天不要吃超過4粒喔

10.jpg

投入口中後就可以配開水吞下去了

當下有個味道立刻在水中擴散

我下意識的動作就是憋氣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它外層有裹上糖衣

所以在嘴巴裡的是甜味而不是苦味啦

11.jpg

認真吃了幾天下來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睡眠品質有提升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睡覺時我都要在床上翻好久才睡得著

但是吃了元氣堂-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之後很容易就進入熟睡階段

睡眠品質好了白天的工作狀態自然也跟著提升了

而且睡飽飽心情真的會很好耶

 

元氣堂官方網站:https://www.genki-go.com.tw/index.php
元氣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ki.go/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