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也跟我一樣在眼影的配色上有困難的嗎?

我覺得畫眼影其實不難

但是要用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的眼影每次都很困擾我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組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的彩妝品

彩妝初學者一定要靠過來

因為有了UNT的這款深邃媚惑眼彩組

眼妝瞬間簡單多了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2.jpg

首先先來解決眉毛的問題

畢竟我媽沒有幫我生眉毛

所以只要出門我一定要畫眉毛才敢出門

以前我都用黑色的眉粉

不過我媽一直說很像蠟筆小新而且看起來很兇的樣子

最近我開始用了咖啡色的眉彩之後真的是瘋狂愛上了

原來黑髮搭配咖啡色眉毛才會看起來比較自然柔和啦

3.jpg

這款UNT 3D有型眉彩盤是塑型上色鼻影三合一的

顏色上分為深棕色、淺棕色及膚色

是採用雲母與二氧化鈦等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

非常服貼、好延展、不飛粉

裡頭搭配了耐汗耐皮脂的持久配方以及保濕養護配方

因此顯色持久還能強化眉毛減少斷裂(這我超需要的啊

3-5.jpg

這款眉彩盤的設計真的是超輕薄的

放口袋也不會覺得多餘

4.jpg

裡面有附一支雙頭眉刷

斜圓刷是用來暈染的

扁刷則是用來勾勒線條

5.jpg

先用斜圓刷將深棕色和淺棕色的眉餅混合後描繪眉毛整體

接著再用扁刷沾取深棕色眉餅勾勒眉峰到眉尾的線條

兩端的毛刷都很細軟

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

6.jpg

畫上眉毛之後就開始有了初步的深邃立體感了

眉毛真的影響一個人很大耶

20170724 #2_170727_0020.jpg

兩邊眉毛畫好之後接著就換鼻影啦

用斜圓刷沾取膚色眉餅輕輕地刷在鼻樑兩側

也就是上圖中的紅色區塊

這樣整體輪廓看起來會更加立體喔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9.jpg

有聽過氣墊粉餅

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氣墊眼影筆耶

這支可是一筆雙色的眼影筆

用四個字就可以介紹它─「簡單好用

超適合彩妝新手使用的

女孩們怎麼可以錯過這支氣墊眼影筆呢

11.jpg

因為我自己的膚色不算白皙比較偏向健康

所以我覺得煙燻可可應該會比較適合我

這支眼影筆採用獨創的記憶棉氣墊

每一次都可以沾取定量的粉末

所以不怕時而過多時而過少

12.jpg

這支氣墊眼影筆兩端是不同顏色的

這一端是咖啡色

另一端是亮金色

水滴型筆頭可以貼合於眼部

可以輕鬆上色到眼睛的每個位置

裡頭還添加了柔金粒子讓眼妝看起來更加閃耀動人

13.jpg

這端的亮金色我滿喜歡的

用於打亮眼皮和臥蠶都很適合

使用時只要旋轉筆頭讓筆頭沾取筆蓋內料就可以了

14.jpg

筆蓋中的內料是採用獨特的粉霜配方

既服貼又耐汗、耐皮脂

所以可以維持長時間不脫妝

這樣出門在外就不用一直跑去廁所補妝了

15.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先用亮金色打亮眼窩

這款眼影真的很服貼耶

而且顏色真的超美的

16.jpg

眼窩好了之後

一樣使用亮金色來打亮臥蠶

17.jpg

原本眼窩的地方還很暗沉

經過眼影的加持後整個都亮起來了

就算平常臥蠶不那麼明顯

有了它也可以有美美的臥蠶喔

18.jpg

接下來用咖啡色暈染在眼褶內

如果妝比較濃一些也可以暈染在下眼尾處

這樣眼妝會看起來更深邃喔

19.jpg

很快速地就完成一眼的眼妝了

原來眼影的使用可以這麼簡單啊

20.jpg

哇~今天不只有鼻樑了

連臥蠶都出來見人了

這樣的妝只要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

還記得我第一次使用眼影不知道是挑錯色還是技術差

眼皮看起來超浮腫的

不過UNT的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完全就是顯色不泡眼

好喜歡~~~

21.jpg

這兩個的大小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就算出門在外也能方便補妝

不過它幾乎不脫妝我根本沒機會補妝啊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http://w.unt.tw/7dM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http://w.unt.tw/7dN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