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天氣動輒飆到36度

我的頭皮出油狀況真的很瘋狂

再加上前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熬夜的關係還是換了洗髮精的關係

頭髮一撥還可以看到一片片雪花般的頭皮屑

唉~最近真的是很多大大小小有的沒的鳥事找上門耶

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意外發現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滿適合我目前的頭皮狀況的

2.jpg

剛好之前我也有用過他們家的植萃潤澤洗髮乳

絲蘊的洗髮乳都是超大容量的

我們一家5口用到現在還有半瓶

他們家的洗髮乳一瓶真的可以用超久的

3.jpg

這瓶無矽靈去屑洗髮乳顧名思義就是無添加矽靈的去屑科技

同樣可以給你在家享受沙龍級的美髮護理

因為添加了Clim-B 去屑配方

所以很適合有頭皮屑、頭皮偏油且髮質易扁塌的人使用

可以深層清潔頭皮、抗屑止癢

4.jpg

洗髮乳本身帶有香味

呈現透明狀

有些男生可能會擔心香味太濃出門被聞到會很尷尬

其實不用擔心因為這香味不是很濃的花香

所以我覺得男生或女生用都很合適喔

5.jpg

洗頭髮的時候很容易產生泡泡

而且泡泡量其實不算少

我滿喜歡這種泡泡堆滿整顆頭的感覺

不過洗髮時也別忘了順便按摩頭皮

幫助頭皮放鬆一下喔

6.jpg

看!這泡沫既綿密又細緻的

像棉花糖一樣的柔軟

洗完頭之後將泡沫沖洗掉

手也不會覺得乾澀喔

20170612_170728_0015.jpg

平常頭皮出油狀況嚴重一點就會變成這副矬樣(很可怕吧

我滿喜歡使用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之後的感覺

頭皮清爽、秀髮輕盈而且很有蓬鬆感

頭皮好像都可以呼吸的到空氣了

而且頭皮屑的問題明顯改善很多耶

以前我只要綁起頭髮就會看到頭皮屑

現在把瀏海夾起來也看不見它的蹤影囉

8.jpg

 

想了解更多絲蘊的產品請到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