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聞過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味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味道的

有些香水花香味太濃反而讓人聞的刺鼻

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味除了有花香味還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所以聞起來真的是香的很舒服

如果洗髮精也有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味你想不想試試呢?

Parfum在2017年度推出了限定款的Jo-馬龍名牌香水系列的洗髮精

這要是缺貨我也一定要買到它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 摩洛哥名牌香水強健髮根洗髮精(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

2.jpg

這一瓶不同於市面上的洗髮精

它可是市場唯一的機能性香水洗髮精

而且一瓶有600ML這麼多

看來我可以香很長一段時間了哈哈

3.jpg

這裡面添加了瑪卡及胜肽成份

這可是祕魯的國寶健髮成分喔

讓你在洗髮的同時一邊強健髮根

補足頭皮所需的養分

另外還有七葉樹萃取

所以洗完頭後可以改善髮根斷裂的現象也能穩定出油的狀況喔

4.jpg

還沒有轉開擠壓頭就已經可以聞到香味了

這味道真的太迷人了啦

好喜歡喔

而且聽說它的香味可以在頭髮上維持12個小時耶

一整天可以聞到自己充滿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髮香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5.jpg

這洗髮精是透明的

香味跟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味果然是一模一樣

而且它可是呈現PH5.5弱酸性的洗髮精

0% SLES、0% PARABEN、0% 甲醛、0% 矽靈、0% 雌激素

非常的溫和親膚喔

6.jpg

看看這泡泡真的是又綿密又大量

我還是第一次在浴室裡玩泡沫玩這麼久耶

以前我都在想為什麼廣告裡的女星可以這麼享受泡泡浴

原來綿密的泡泡包覆在身上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啊

7.jpg

哇~整間浴室充滿了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水味

有這味道在身上女孩都能變成女人了

怎麼辦?我想囤貨了啦~~

8.jpg

還沒洗頭髮前頭皮出油的有夠嚴重的

油條都出來了(羞

洗完之後整個頭皮清爽許多

有些可以去油的洗髮乳可能會導致頭髮打結

可是這瓶摩洛哥名牌香水強健髮根洗髮精還可以為髮絲保濕

所以洗完後連髮絲都變得很柔順

這瓶真的超推薦給染燙受損髮質過度落髮者使用的

9.jpg

為了真實感受Parfum巴黎帕芬 摩洛哥名牌香水強健髮根洗髮精(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

我還特地隔了兩天才洗頭

頭皮出油的狀況沒有平常那麼嚴重

最重要的是頭上的髮香一直到我洗頭前還是持續存在

有這瓶Parfum巴黎帕芬 摩洛哥名牌香水強健髮根洗髮精在

每天出門我都可以充滿自信

就像噴了香水一樣的香噴噴

 

想看更多 Parfum巴黎帕芬 摩洛哥名牌香水強健髮根洗髮精(Jo-馬龍 英國梨與小蒼蘭)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