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在這裡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裡面的圖全都是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

所以請於自身身心狀況良好時再入內瀏覽

膽小者若要壯膽可多找點人陪同觀看

若您仍執意要看

那就讓我從2017/8/28 18:00開始說起

1.jpg

恩蓓拉Waxing是採預約制的

所以要來的貴婦們一定要記得提前打電話預約喔

我可是詢問了三個時段才終於排到了

1-5.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他們超可愛的店貓跑來招呼客人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不怕生又愛撒嬌的貓

2.jpg

換上拖鞋後就要先到櫃台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其實一進門這裡面的擺設和裝潢讓人感覺滿舒服的

3.jpg

再搭配美容師為我們準備的一杯熱茶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到這

不過很快就放鬆下來了

完全忘了幾分鐘前我還在趕下班、趕車、趕到這的緊繃狀態

4.jpg

填完資料美容師先跟我自我介紹後就開始介紹今天的產品了

5.jpg

我們今天用的除毛品牌就是來自義大利的RICA

它含有98%的純淨植萃成分

而且是將毛髮連根拔起

所以不怕肌膚上會有黑點點

讓你除毛、美膚同步進行

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5-5.jpg

除此之外用RICA除毛除了疼痛感低之外

也不會造成肌膚過度的刺激

所以連比基尼線、私密處的除毛都可以使用喔

6.jpg

RICA針對不同的膚質有不一樣的蠟可以做選擇

美容師建議我們可以直接購買一罐以後來的時候就用自己的這一罐

這樣會比較衛生

我個人對白巧克力軟蠟滿感興趣的

7.jpg

除完毛後也會使用RICA梨果仙人掌柔敏水乳液來舒緩肌膚

而且這一瓶可是敏弱膚質適用的喔

8.jpg

回家之後美容師建議可以用這瓶做保養

可以減少包毛的狀況發生喔

9.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酪梨奶油巴西硬蠟

10.jpg

以及「西西里甜橙軟蠟

這兩個就會在待會的除毛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11.jpg

聽完美容師詳細的介紹之後就可以上二樓準備除毛囉

好期待喔

11-4.jpg

走上二樓會先看到一個櫃子

旁邊還有放著好幾本的雜誌

來這裡真的就是放鬆當貴婦啊

11-5.jpg

拿本雜誌就可以坐在這高貴的沙發椅上

翹著腳、喝著茶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悠閒時光了

12.jpg

每個人來到這都可以享有自己一間獨立的美容室

而且還搭配著輕音樂

我真的很怕等一下舒適到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

最後還被自己的打呼聲驚醒

13.jpg

換上美容衣之後就可以請美容師進來囉

15.jpg

美容師先用這一瓶塗抹在我的腋下

因為這一瓶可以清潔+消毒

所以它還可以直接拿來當乾洗手耶

16.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使用熱蠟了

米白色的這個就是「酪梨奶油巴西硬蠟」

橘色的就是「西西里甜橙軟蠟」

17.jpg

剛開始美容師會先將熱蠟塗抹於肌膚上讓你感受一下溫度

如果溫度沒問題就會開始進行除毛

偷偷跟大家說為了來恩蓓拉Waxing做除毛

我還特地一個禮拜沒刮腋毛

因為美容師也說了毛髮低於0.5公分就會比較不好除

18.jpg

首先先使用「酪梨奶油巴西硬蠟」小範圍的塗抹於腋下

我以為要等蠟涼掉才能拔起

沒想到幾乎不需要等待的時間

美容師一塗抹完就咻~咻~兩片蠟已經被撕下來了

還真的不會很痛耶

比玩遊戲輸了用膠帶拔毛還不痛

19.jpg

這些毛都是連根拔起的

美容師說像我都是用刮的方式除毛

毛髮就會愈長愈粗

而且還會有黑色素沉澱

不過像這樣連根拔起的腋下就不會有黑頭

也比較不會有誇張的黑色素沉澱

最重要的是長出來的毛會比較細

今天真的長知識了

20.jpg

粗長的毛髮都已經處理乾淨了

接下來就換用「西西里甜橙軟蠟」來處理細毛

21.jpg

使用「西西里甜橙軟蠟」時就需要搭配除毛貼布

這個就真的有點痛的感覺了

不過還可以接受

因為比我自己在家用鑷子拔毛還不痛一點

美容師說這款軟蠟用在光滑肌膚就比較不痛

可是用在腋下這種有皺褶的肌膚就會有些許疼痛

22.jpg

除完毛後美容師會用這瓶梨果仙人掌柔敏水乳液來舒緩肌膚

因為除完毛後肌膚難免會有些微泛紅狀態

不過摸了不會有刺痛感

而且很快就退掉了

所以不用擔心

22-5.jpg

這款乳液的成分很天然

不含香精成分

所以味道聞起來很香但卻不刺鼻

22-6.jpg

我好喜歡這款水乳液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不會油膩、超好吸收

23.jpg

塗抹於腋下處也不會覺得油油的不舒服

基本上腋下的部分已經完成

美容師說因為我以前都用刮的

所以有些小黑頭太短還是無法清除

不過腋毛長長之後再來除個1-2次差不多就可以把黑頭全部除乾淨了

24.jpg

接下來就換小腿的部分了

小腿主要就是以「西西里甜橙軟蠟」來除毛

每一次使用的範圍也是一小個區塊

不過美容師的技術純熟

所以速度非常的快

24-5.jpg

搭配除毛貼布除毛時就沒有剛剛用在腋下那麼明顯的痛感了

應該是說幾乎沒有痛的感覺

我都快睡著了

果然就像剛剛美容師說的「這款軟蠟用在光滑肌膚就比較不痛了」

25.jpg

用RICA除完毛後的肌膚不只變得比較光滑

居然還會變白耶!!!

超神奇的

26.jpg

一隻腳完全還沒除過毛

一隻腳的前側已經除完毛

這兩隻腳的膚色差了至少有3階吧

太厲害了

27.jpg

小腿的前面和側邊都除好後

美容師就會請你翻身換除小腿後側了

30.jpg

除完毛後塗上梨果仙人掌柔敏水乳液整個腳都亮起來了

而且皮膚變得好柔嫩、好好摸喔

會讓人情不自禁的一直想摸自己的腳(這絕對不是自戀過頭

31.jpg

第一次用RICA除完毛後比我平常自己刮完毛還乾淨許多

摸起來也比較沒有以前那麼粗糙了

32.jpg

雖然我的腳毛本來就沒有多的很誇張

但是原來把腳毛除掉後看起來比較乾淨也比較美耶(自己說XD

33.jpg

除完毛後又開始有閒情逸致欣賞店內的裝飾了

在恩蓓拉Waxing裡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很吸引人又很特別的擺飾

因為太special了很容易盯著它就出神了

34.jpg

除了2F之外1F也有兩間美容室可以使用

但是要來前還是要打電話跟美容師預約喔

35.jpg

基本的衛浴設備也是有的

而且裡面都打掃得很乾淨

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36.jpg

衛浴間的隔壁有一個梳妝空間給大家使用

大家不用怕尷尬

因為恩蓓拉Waxing只接待女顧客

37.jpg

大約19:30我就要跟店貓說掰掰了

其實從進門到結束也才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位於桃園敏盛醫院對面、經國家樂福旁的恩蓓拉Waxing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喔

除完毛後就可以換上比基尼去海邊玩水啦

 

FB:https://goo.gl/B4sUry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