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計畫要去玉山、阿里山玩個3天

回到旅館後的保養是絕對不可少的

但是行李當然是能輕就輕啊

不然哪還有空間可以掃貨哩

所以出去旅遊要攜帶的保養品我都會經過特別挑選過

像是AgeFreeze30秒瞬效鎖水膠囊就非常適合出外旅行使用

2.jpg

AgeFreeze30秒瞬效鎖水膠囊之所以是我這次出遊隨身攜帶的首選有以下兩個原因

1.夠輕巧、不佔空間

2.一瓶抵三瓶

你沒聽錯

真的是「一瓶抵三瓶

它可以取代亮白精華保濕精華乳液乳霜的地位

所以又更節省行李的空間了

2-5.jpg

膠囊裡頭含有德國默克藥廠專利天然植萃配方

可以有效從基底延緩黑色素生成

另外還有專利成分蛇婆子萃取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以及女人最需要的維他命E可以對抗肌膚老化的問題

這樣就算出門在外也可以美美噠

3.jpg

打開盒子就好像打開蚌殼一樣

裡頭有一顆大珍珠耶

你就知道這裡頭的東西有多珍貴了

5.jpg

取出珍珠之後你就會發現

原來它只有半顆珍珠而已

不是啦!重點是裡面的小膠囊

4.jpg

這個小膠囊可是通過了瑞士國際SGS的三項認證

第一項「產品總生菌數最低含量標準」

第二項「八大項重金屬最低含量標準(MDL 0.02ppm)」

第三項「未檢出八項易敏性paraben防腐劑」

所以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完全可以放心地使用

6.jpg

這一瓶裡面總共有31粒

膠囊的顏色搭配光線的折射看起來就像珍珠一樣美麗(我大概是想錢想到瘋了XD

7.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膠囊是愛心形狀的耶

太犯規了啦

我還沒使用就已經先瘋狂愛上了

7-5.jpg

不過還是要客觀的來感受一下30秒鎖水膠囊有多厲害

使用時要先將膠囊尾端的部分扭開

我原本以為要用剪刀剪

沒想到轉幾圈就開了

就算沒有住飯店、民宿

而是在山上露營也可以輕鬆做保養喔

8.jpg

這就是一顆膠囊的量

質地看起來非常的清透

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9.jpg

看起來很水感使用起來卻很滋潤

滿特別的一種感覺

10.jpg

之所以叫做30秒鎖水膠囊就是因為均勻塗抹完後30秒就幫你把水分鎖在肌膚裡

而且雖然是滋潤型的但是一點都不黏膩喔

完全可以舒服的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

11.jpg

於清潔完肌膚後就可以取適量的精華液塗抹於臉部

一顆膠囊的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連脖子都可以一起保養喔

使用完後皮膚摸起來感覺比較滑嫩耶

12.jpg

除了直接使用之外也可以將膠囊加入粉底液裡調和使用喔

這樣一來可以打造光澤感妝容

二來上完妝後可以改善脫屑出油的現象

這個我超需要的

13.jpg

今天雖然因為差點遲到小跑步到餐廳

但是吃完飯、逛完街後妝感還是很服貼

不會因為出油導致脫妝

也不會因為妝上了厚一點就有卡粉的現象

我滿喜歡這種光澤肌的感覺

14.jpg

每天早上趕著上妝的同時別忘了來一顆30秒鎖水膠囊

可以讓上妝的過程更加順利喔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