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難得全家排好了時間一起出去玩個3天2夜

這一趟旅程終於讓我深刻的了解到保溼的重要

想說不想要行李太重所以只帶了一些臉部的保養品

沒想到就因為沒帶身體乳液讓我全身超不舒服

南部的太陽真的是超殺的

曬了3天變黑、變紅先不說

乾癢到我超不舒服的

好險回家後我立刻洗完澡塗了乳液之後才感覺好一點

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的知道嗎

2.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UNT玻尿酸保濕系列的產品無酒精、無香精、不致敏、無Parabens系防腐劑

所以使用起來很溫和

如果有人和我現在的膚況一樣需要急救的話也是可以用它來濕敷喔

不過濕敷的時間不用太久

大約3-5分鐘就可以了

3.jpg

這瓶化妝水獨家運用了「超能賦活保濕科技」

嚴選五重玻尿酸以及十一種氨基酸保濕複合物

小分子玻尿酸可以高效滲透肌底

酵母萃取(β-葡聚醣)可以補水、鎖水並舒緩修護肌膚

因此可以讓肌膚處於長效保濕的狀態

4.jpg

如果不小心把外包裝搞丟了

瓶身也有清楚的標示產品名稱

這樣就不怕將產品搞混了

5.jpg

瓶口滿大的

所以輕輕倒就可以倒出來了

不需要搖太用力喔

6.jpg

如果擔心不小心倒出太多也可以使用化妝棉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向直接倒入手掌心使用(懶人一枚

7.jpg

塗抹於臉頰感覺很舒服、一點都不刺激

因為我的臉頰如果用到比較刺激的產品就會泛紅

這瓶化妝水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而且還不黏膩喔

8.jpg

額頭、脖子也都要記得一起保養喔

9.JPG

直接在手背上做個測試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還沒保養之前的肌膚狀況

因為曬太陽、用肥皂洗手、洗碗、吹冷氣等各種原因

導致現在已經開始有點偏乾了

10.JPG

在手背上倒一點化妝水

質地真的很清透、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11.JPG

這化妝水帶有那麼一點點的濃稠感

但整體來說它的流動性還是像水一樣

12.JPG

才塗完化妝水之後手背上的滋潤度就已經有明顯的差異了

不過接下來我還是要介紹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因為依我現在的膚況要搭配這個才夠力

13.jpg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是嚴選三重玻尿酸以及南極海醣蛋白與專利鎖水磁石

因此可以深度潤澤肌膚並強力抓水鎖水

這可是乾燥肌膚的救星呀

14.jpg

因為南極海醣蛋白可以在酷寒的環境下持續發揮保濕效果

而100%植萃的專利鎖水磁石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水磁膜來抓住水分

在這兩者的雙重作用下可以大大補足乾燥肌膚所需要的水分

另外成分裡頭還添加了甘草與歐洲七葉樹等天然萃取的「舒緩植萃精華」

因此還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

感覺像我現在這種曬後的肌膚就超級需要的

15.jpg

一直以來使用UNT的產品都可以很放心

因為產品包裝總是這麼的穩固

16.jpg

開口不大

因為每次的使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17.jpg

細長型的瓶身設計握在手裡真的很好使用

只需要擠一點點在手背上就夠用了

18.JPG

不說的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到底是化妝水還是精華液

因為質地跟剛剛的化妝水一樣都非常的清透、清爽

19.JPG

不過塗抹之後就會發現它又比剛剛的化妝水更加濃稠了

但是不是那種會造成肌膚負擔的厚重感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20.JPG

塗完之後立刻又更滋潤了

肌膚的保濕度已經高到破表了

而且一點也不會有油的感覺

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22.jpg

測試完之後就可以放心的使用於臉部了

這樣也不怕曬傷的肌膚會更加不適

23.jpg

使用完之後我的臉上一點也沒有乾燥的跡象了

而且肌膚變得很光滑

笑起來肌膚也不緊繃

整體來說真的很舒服

 

去哪買?http://w.unt.tw/7sA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