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我一樣愛吃香喝辣的朋友趕快靠過來

今天有個獨家好康消息要報給大家

因為我自己對於「吃」還滿挑嘴的

所以我媽總說我是「歪嘴雞吃好米」

自從吃過我舅媽自己做的辣椒醬之後對於其他的辣椒醬我都興致缺缺

今天終於又有一罐超香、超好吃的辣椒醬出現了

頓時我的人生充滿了希望(哈哈哈~有點太誇張

7.jpg

老闆就是這一位廖老師

目前指導北部地區國中及小學的管樂團

想當年我在管樂團的時候最崇拜的就是指揮老師呢

924939.jpg

出了校門之後的廖老師和弟弟都同時具備另外二個身分─義消救護志工、義消特種搜救隊員

受過台北市義消—緊急救護大隊及特種搜救隊的嚴格訓練

憑著一己之力伸出援手幫助所有正面臨緊急狀況需要協助的人

10.jpg

你可能也跟我一樣曾經在新聞畫面中看過廖老師執行任務時的身影

當你口中嚐著老神手辣椒醬的好滋味時

也許廖老師正在出119救護協勤任務呢

世界上因為有像廖老師這樣熱心的人而溫暖

所以我們更應該時時抱著感恩的心

167116.jpg

 

167124.jpg

 

167127.jpg

這是今年2月廖老師和其他隊員到花蓮震災的照片

他們日夜不間斷地進行搜救任務

可以說是台灣的真英雄(敬禮

2.jpg

趕快回來介紹今天的辣椒醬

這瓶辣椒醬其實在市面上以及網路上是見不到的

因為老闆要上課教學生及參與119救護協勤任務

一個月只開工

完全純手工作業

因此產量並不多

所以現階段只有內行人才有機會品嚐到他們家的辣椒醬

這是獨家消息大家要低調點喔

1.jpg

這就是所謂的「純手工」

沒有機器的介入

製作前的準備過程既耗時又費力

而且辣椒、大蒜及各種香料的挑選都要特別的仔細

才能帶給消費者最美好的滋味

3.jpg

除了純手工製作外

老神手辣椒醬不添加色素也不添加防腐劑

全部選用當季最新鮮的食材

因此老闆建議最好3個月內食用完畢

這種東西才真的能讓人吃的安心啊

4.jpg

老神手的手工辣椒有分小辣中辣大辣

所以只要喜歡吃辣的人都可以品嘗到老神手的好滋味

原本還想看看到底老闆的辣椒為什麼可以這麼香

結果在「原料」的部份終於讓我找到答案了

就是─獨家秘方

哈哈哈~原來是不能說的秘密啦

5.jpg

瓶蓋外層用金蔥繩將牛皮紙束緊

上頭還印了老神手的MARK

簡單的裝飾卻讓辣椒醬看起來更吸引人了

6.jpg

將牛皮紙取下後可以看到瓶蓋上頭有一個綠色的貼紙

這可不是隨便亂貼的喔

它代表著辣度

綠色就是小辣的意思

7.jpg

一打開瓶蓋辣椒香立刻撲鼻而來

裡面完全是真材實料

有些辣椒是辣而不香

老神手的辣椒是你光聞就知道它肯定很好吃

8.jpg

至於瓶蓋上貼著黃色貼紙的就是中辣

9.jpg

紅色貼紙就是大辣啦

其實就是紅綠燈的概念

紅色就是告訴你若非專業吃辣人員請勿擅闖唷

我一打開大辣這瓶時光味道就有點嗆到我了

不過對於喜歡辣的人來說這應該會很過癮

10.jpg

我個人覺得不會吃辣的人也不能錯過這種香味

可以沾點小辣配著吃

像我今天把這三種辣度都拿出來

雖然大家吃到臉紅、流鼻涕的但是還是吃得很開心

尤其冬天吃火鍋配這個才夠味啦

吃完全身都暖呼呼的了

11.jpg

我妹回到家吃飯才沾了一口辣椒醬就急忙問我「這是哪裡的辣椒?怎麼這麼好吃」

嘿嘿嘿~一瓶辣椒醬就可以收買一堆人

13.jpg

無論吃什麼只要沾了這個辣椒醬就是開胃

完蛋了

有了這瓶辣椒醬我就"瘦"不了了

14.jpg

以前吃完飯後桌上總有不少剩菜

今天大家沾著辣椒連我們最不愛吃的雞胸肉都吃得乾乾淨淨了

看來辣椒醬比我媽的廚藝還吸引我們哈哈

15.jpg

快來跟我一起吃香喝辣吧

172014.jpg

 

172015.jpg

附上老神手手工辣椒醬的檢驗報告書

5.jpg

價格:小瓶$160、大瓶$420

辣度:小辣/中辣/大辣

出貨時間:下單後10個工作天出貨(因無庫存所以接單後才開始製作)

運費:100元/2瓶裝,由買方支付。黑貓宅急便運送

單筆訂購30瓶以上,買方免付運費。

付款方式:費用電匯至:華南銀行(008) 戶名:黃宏治  帳號:148200299786

聯絡方式:黃宏治  先生(0936-148787)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