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原來是多芬!

前一陣子看到有一個盲測的活動我滿感興趣的

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心想我也用過很多大大小小的品牌應該是可以猜的出來

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勝心盲測的日子就開始啦

每天都好期待看到答案跟我心裡所想是一樣的那一天

1.jpg

先是拿到這瓶體驗用的洗髮乳

哇~太狠了

瓶子從頭到腳全白的

一點讓我抽絲剝繭的機會也沒有

不行!我不能輸!

2.jpg

既然從外觀看不出任何一點跡象

那就直接來使用看看吧

洗髮乳是米黃色的

顏色滿漂亮的

味道的話也滿香的我很喜歡

3.jpg

在使用的過程中產生滿多泡泡的

而且整個浴室都充滿著這香味

不刺鼻

但是有一種很多蝴蝶都會飛過來的感覺

還珠格格裡的香妃上身啦

4.jpg

泡泡超白、超細小的吧

沖洗的時候很容易沖洗乾淨

所以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5.jpg

為了真實體驗洗後的感覺

我完全沒使用護髮產品

而且直到這時我也還不知道這瓶洗髮乳到底是適合什麼樣髮質的人使用

只是在吹頭髮的時候用手指梳開頭髮好像有感覺到打結不那麼嚴重了

6.jpg

吹完頭髮後頭髮真的變得好順

順到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所以還不敢太早下定論

隔天再洗了一次果然 是 !真 !的 !

以前摸自己的頭髮感覺就是鋼絲

現在摸自己的頭髮也未免太柔了吧

可以跟毛躁說掰掰了

迫不及待把我的頭髮分享給我妹摸

連我妹摸完都覺得不可思議

7.jpg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結果了

原來就是這一瓶─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居然是它!!!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老實說我以前用過多芬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可是這一瓶卻讓我印象深刻的好用

幾年不見

多芬變厲害了

8.jpg

我們如果過度洗吹、染燙甚至空氣汙染都可能會造成頭髮出現毛燥、分叉、斷裂、乾澀、黯淡等問題

像我自己的髮質就非常的不好

因為我平時滿懶得保養的

所以一段時間總要去找美髮師將髮尾的分叉修一修

然後也總是被念頭髮沒好好保養所以很毛躁

而這瓶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可以立即改善髮質狀況的洗髮乳最適合我了

它是毛燥乾澀髮質適用

裡面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的成分(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可以修護髮絲、撫平毛燥

難怪我洗完後頭髮立刻變得柔順好整理了

9.jpg

這瓶是輕盈不黏膩配方

所以天天使用也不是問題喔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