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美容師女兒的我每次化妝都會被我媽罵

我媽尤其看不慣我的眉毛

但要達到她的標準實在太不容易了

一下說眉毛太平了不好看

一下又說眉毛太粗了很好笑

接著又說兩邊的弧度不一樣

反正我也是快被我的眉毛弄到崩潰了

所以直接來去飄眉比較快

2.jpg

這間坐落於中壢市區小巷弄內的柒次親子沙龍是由一群基督團隊所開的店

從外面遠遠看過去我還以為這是下午茶餐廳耶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因為我曾經在一間基督教機構工作過

所以對於柒次親子沙龍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親切感

3.jpg

一進門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真的差點立刻轉頭出去再看一次店名耶

好險店員立刻上前招呼我

查了一下預約名單有我沒錯

只是這裡的擺設跟我想像中的沙龍好想有點不太一樣

這裡無論是裝潢、擺設還是專業人員都有很溫馨的感覺

讓我在那裡就像在家一樣自在

4.jpg

美髮區的佈置也是充滿了藝術氣息

內部的光線搭配外頭的陽光

擺一張桌子和沙發再來一塊蛋糕、一杯咖啡

這裡就是下午茶餐廳無誤了

5.jpg

裡面的空間滿大的

位子也滿多的

不過要來前還是要記得打電話預約一下喔

以免到現場還要花時間排隊等待

6.jpg

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一定要看這裡

這裡有一台小朋友最愛的ㄅㄨㄅㄨ

這樣他們就會乖乖的坐著剪頭髮了

7.jpg

還有還有

如果輪到爸爸媽媽剪頭髮的時候

小朋友可以在遊戲室裡玩

這間遊戲室真的是對爸爸媽媽超貼心的設計耶

8.jpg

看完了美髮區就剩下這間美容室了

我待會要做的飄眉就是在這裡

9.jpg

天啊~這真是我最丟臉的一天

因為要做飄眉

所以我只塗了粉底液就出門了

沒有眉毛也太悲慘了吧

10.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眉毛可以這麼稀疏

完全沒有一點眉型存在

所以每次上妝要我憑空畫一個眉毛出來有多為難我大家應該可以知道了吧

12.jpg

我今天的紋繡師是sophie

剛開始她先跟我討論適合我的眉型

然後直接畫在眉毛上給我看要怎麼調整

經過幾次的調整後就要開始敷舒緩膏了

敷個30分鐘就可以開始上色囉

11.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飄眉

其實真的有點緊張

好險sophie很會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不斷地陪我聊天、耐心地消除我的疑慮

結果我居然就不小心睡著了

13.jpg

開始上色前基於衛生問題還是得先瞭解針是否有消毒確實

不過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消毒我們也不可而知

最好的就是像這種每個人都用一支全新的針

用過即可丟棄

這樣一來我就安心多了

14.jpg

這是一紋完我立刻拍的照

雖然有一點紅紅的

但是真的完全不見血喔

剛敷完舒緩膏時也是幾乎完全不痛

時間一久雖然會感覺到刺刺的

但不會是那種痛到不能忍的感覺

而且sophie也會時不時的關心我的感覺

超nice的

14-5.jpg

ya~完工啦

才幾分鐘的時間眉毛周圍紅的狀況已經完全消失了

真的不用擔心眉毛會有紅腫的問題喔

因為絕對不會!!!

雖然現在看起來眉毛有些粗

不過等到結痂脫落後就會變的很自然喔

15.jpg

回家的時候只要準備這幾樣東西就可以了

化妝棉生理食鹽水以及修護霜

生理食鹽水要買處理傷口用的而不是隱形眼鏡用的喔

因為隱形眼鏡用的還含有去蛋白的成分所以不能用在傷口

但是用在傷口的就可以拿來清洗隱形眼鏡

這是我今天跟藥局的店員學到的知識

另外修護霜就是紋繡師提供的

不需要特別去買

16.jpg

有沒有眉毛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色還有自尊耶

沒有眉毛看起來就很沒精神

而且完全陷入自卑狀態

走在路上我的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旁邊的人在笑都會感覺好像是在笑我的眉毛(我妹說我有毛病

但是眉毛一出現真的整個自信心提升了不少耶

17.jpg

回家保養的話就是每隔2小時要用化妝棉沾取生理食鹽水來輕擦眉毛上生成的組織液

18.jpg

從眉頭到眉尾輕擦幾下後就可以了

19.jpg

接著用棉花棒沾取這樣一點點量的修護霜

只要這樣一點點就好

太多反而會影響眉毛的結痂狀況

20.jpg

一樣從眉頭塗抹到眉尾就完成啦

一定要乖乖的每2個小時重複這樣的步驟喔

以免眉毛結痂後的狀況不佳

至於睡覺時就不用特別調鬧鐘吵自己啦

21.jpg

哇~真好~現在可以素顏出門啦

以前親戚朋友突然來家裡拜訪我都要立刻衝進廁所補一下眉毛

以免被人家看起來像生病

現在完全不用啦

就算流汗、游泳也不用擔心眉毛不見了

23.jpg

從第3天在使用生理食鹽水擦眉毛時就可以發現開始有結痂脫落的現象了

22.jpg

到了第6天脫落的痂愈來愈大片

而且眉毛上的痂已經幾乎全掉光了

23-5.JPG

現在眉毛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我好喜歡呀

再也不用擔心眉毛畫太平、畫太粗或兩邊畫不一樣的弧度了

24.jpg

有了美麗的眉毛後我超愛拍照的

感覺怎麼看都順眼多了

25.jpg

而且sophie還幫我把眉頭往前拉一點

這樣鼻子看起來比較挺耶

太棒了

愛美的女孩們快衝吧

 

FB粉絲頁:https://goo.gl/SQY2Ar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