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為了保養頭髮我洗頭必潤髮、騎車必綁髮

但是最近一忙起來

身為懶人的我對於頭髮保養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幾個禮拜下來頭髮愈來愈毛躁、髮絲愈來愈脆弱

這時候當然要立刻求救google大神啊

現在就來看看一大堆人推薦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究竟如何

2.jpg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是秀髮損傷適用的洗髮乳

因為它含有19種養護成分3重胺基酸

可以全面深層修護並重建髮質健康

讓頭髮由內而外全方位修護

完全是我這種放任頭髮生長的人最需要的啊

3.jpg

按壓頭的設計也是非常的符合人體工學

有一個小小的凹槽

這樣一來就很容易按壓不怕手滑了

4.jpg

乳白色的質地搭配淡雅的香味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尤其這種不刺鼻的香讓在浴室門外的妹妹都敲門問我:「這是什麼香味我也要~」

5.jpg

擠了跟平常洗髮時同樣量的洗髮乳

但是這個洗髮乳卻能產生超多泡泡

所以也算是一瓶用量省的洗髮乳

而且沖水時泡泡很好沖掉

洗完頭髮後頭髮也不會乾澀

感覺真的很不錯

6.jpg

原本頭髮毛燥到都會往四面八方炸開

綁馬尾看起來就是一坨糾結的頭髮

現在頭髮已經變得比以前柔順許多

可以自然下垂

這樣的馬尾我已經等了好幾年了

而且這瓶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洗淨力很好

像我前陣子有一點頭皮屑的困擾所以完全不敢碰保濕類洗髮乳

洗了這瓶後完全跟頭皮屑說掰掰了

7.jpg

髮質健康了頭髮自然就恢復光澤感了

不管是在室內或室外

那頭上讓人羨慕的天使光圈再現啦

8.jpg

嘿嘿嘿

頭髮保養好了就有更多的造型等著你去「ㄙㄟ抖」了

推薦給愛美的女孩兒

 

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