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敷面膜了

所以我最近的膚況真的是滿糟的

除了乾燥產生細紋之外

毛孔粗大、T字部位出油.....總之沒什麼優點可以說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後決定直接來敷一片hen厲害的面膜

2.jpg

hen厲害的面膜當然就是「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啦

它是1片5效的面膜

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

所以敷完一片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面膜就等於做完全部的保養哩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額外的保養品費用

是不是超划算的啊

3.jpg

而所謂的六重玻尿酸就是指面膜成分中含有六種頂級玻尿酸成分

這些都是100%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

再加入其他的保濕成分以及很厲害的植萃角鯊烷

自然就成為極保濕面膜啦

4.jpg

取出面膜之後可以看到它跟一般常見的面膜一樣是兩片重疊的

一片是面膜布

一片是面膜紙

不過它的味道超吸引我的

因為面膜要敷在臉上至少10分鐘的時間

如果香味太刺鼻或不好聞可能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但是DR.JOU森田藥粧這款面膜的香味就是非常溫和的香

5.jpg

再看到面膜剪裁的部分

在臉頰兩側各有兩處的剪裁口

這樣會讓面膜在敷的時候服貼許多

6.jpg

撕掉外層白色的面膜紙後會發現這面膜不只可以完全貼合於臉部

連我雙下巴的位置都可以敷到耶

也太貼心了吧

7.jpg

接下來就是放鬆紓壓的好時機啦

敷著面膜、躺在沙發上、聽著音樂

這是忙碌上班族下了班之後最奢侈的享受了

大約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8.jpg

取下面膜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跟原本老態的模樣比起來

暗沉跑掉後看起來年輕有活力許多

而且這精華液一點也不黏

不沖洗也不會感覺不自在喔

9.jpg

看看這裡面的精華液

超多的~

每一片面膜裡有32g的保濕精華液

難怪多到我用不完

9-5.jpg

而且這精華液是呈弱酸性

非常的溫和親膚

這種不濃稠卻滋潤的精華液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

好喜歡這種清爽的潤膚感

10.jpg

精華液還有這麼多該怎麼辦?

當然就是保養脖子囉

平常我不太將保養品塗抹於脖子

不過這種不黏膩的質地我可以喔

11.jpg

精華液多到我還可以拿來塗四肢

這樣你們就可以想像有多多了吧

而且把這種5效的精華液拿來塗抹在臉部之外的肌膚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貴婦勒

12.jpg

快來看看六重玻尿酸有多厲害

原本乾到快渴死的手部肌膚就這樣起死回生了

精華液以超迅速的方式將水分注入肌膚

然後我的肌膚就立刻充滿了彈性

這真是太神奇了

13.jpg

隔天早上起床我只能說我的臉就是Q、膨、彈

而且原本毛孔粗大的問題收斂很多

皮膚摸起來變得很細緻

連上妝都變得很順利

所以如果你問我「保濕面膜推薦什麼」或「玻尿酸面膜推薦什麼」

我都會告訴你─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想看更多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