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我媽突然抓著我的頭髮說「你怎麼這麼恐怖」

天啊!原來我頭頂降雪啦(羞

深受頭皮屑困擾的人看了小S代言的Clear淨的廣告應該會有想買的衝動吧

因為頭皮屑的關係我出門都想戴帽子

而且我還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比我矮這樣就看不到我的頭頂了

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去頭皮屑」!

2.jpg

CLEAR淨針對年輕男、女不同的頭皮特性打造了不同的配方

白色的這瓶就是女生專用

屬於控油平衡型

3.jpg

Clear淨有超強的抗屑3招

第1招它透過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

第2招升級抗屑科技能有效對抗頭皮屑

第3招氨基酸添加其中可以提升頭皮的防護力

聽起來就超厲害的

4.jpg

洗髮乳的顏色居然是很可愛的青蘋果色

味道則是清新的檸檬薄荷

因為裡面添加了青檸與薄荷精華可以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

這樣就不用擔心每天早上睡醒頭髮總是塌塌的了

尤其適合油性頭皮的人喔

5.jpg

一洗下去就可以慢慢的發現頭皮有涼涼的感覺

我滿喜歡洗髮乳有這種涼感的

有一種頭皮終於可以深呼吸的感覺

6.jpg

我原本還很擔心這種去屑洗髮乳會不會洗完後頭皮雖然清爽了但是頭髮卻打結的很嚴重

原來是我多慮了

洗完後很好沖洗、頭髮不會澀澀的、更不會隨便亂打結喔

7.jpg

使用前還是我洗完頭後的模樣耶

居然吹乾頭髮後還被發現有一堆頭皮屑

好像我根本沒洗過一樣

結果用CLEAR淨洗完後一片頭皮屑也沒有殘留在頭髮上了

CLEAR淨現在是我的最愛

7-5.jpg

吹乾頭髮後不只可以感覺到髮根蓬鬆了

其實髮絲也很柔順喔

跟我以前對去屑洗髮乳只著重在頭皮保養的印象完全不一樣耶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兩天沒洗頭也感覺不到油頭喔

8.jpg

接下來這瓶就是男生專用

我爸因為常進出工地

在那種易爆汗、空汙嚴重的場所他的油頭困擾比我還嚴重

當然要拿一瓶Clear淨去屑洗髮乳來孝敬他啊

9.jpg

這瓶是清爽控油型的

基本上這2瓶的主要功能和成分是差不多的

所以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有機會感受到Clear淨的去屑威力

10.jpg

男生專用和女生專用的洗髮乳除了瓶子顏色不同以外

連洗髮乳的顏色都有些不同

男生專用的顏色比較天空藍

味道上我覺得男生專用的這瓶有比較多的檸檬味

聞起來會比較中性

女生專用的那瓶則是比較偏香一點

這樣才有女人味啊

11.jpg

我爸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涼感

因為頭皮出油的時候那種毛孔被塞住的感覺真的很悶

這種涼感真的會讓人感覺變輕盈耶

12.jpg

洗完後保證頭皮屑不再回來

而且頭髮不再怎麼洗都洗不乾淨了

可以跟頭髮油條說掰掰啦

13.jpg

連我爸都大讚的洗髮乳─Clear淨去屑洗髮乳

想要持續有清爽的頭皮就要繼續用下去喔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